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鹅科技远距离无线充电,助力海底捞服务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7-02 12:08

在经过半年多的调研和技术选择后,海底捞最新黑科技无线充电方案终于在5月份确定。此次无线充电设备由国内顶尖无线充电芯片及方案商微鹅科技提供。设备为微鹅科技自主研发的兼容Qi标准的35mm无线充电技术产品,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直接放在桌面上即可进行充电。据悉,微鹅科技该无线充电技术目前为国内独有。

微鹅科技远距离无线充电,助力海底捞服务再升级

无线充电不是近期才被提出的新技术。早在2012年,诺基亚就已经推出了第一款标准Qi的无线充电手机。这不是海底捞第一次将无线充电设备引入自家服务体系。在此之前,海底捞曾使用过传统Qi标准无线充电设备。那么为什么没有继续使用,转而选择微鹅科技所提供的低频远距离无线充电设备呢?

“标准Qi的设备需要内嵌进桌面,海底捞的桌面采用的都是大理石材质,改造难度较大。另外内嵌进桌子的设备没有办法做到完全闭合,这就造成了两个比较大的问题:1、客人在使用时,容易把设备扯出来,设备损坏率比较高;2、我们海底捞的翻台率非常高,每次用餐结束一张台面需清洗4次,留下的缝隙非常容易藏污垢。保持干净,对于一家餐厅来是说非常重要。”海底捞工程项目负责人说道,“我们选择与微鹅科技合作也是因为这个技术只有微鹅科技有,这一技术的成功研发为我们的增加充电服务带来非常大的便利。”

相对比较,微鹅科技的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设备,在充电距离上最远可以达到35mm,刚好满足超过桌面厚度,可以直接进行隐藏式安装。这样发射器固定在桌下,手机直接放在桌面即可进行充电。这种无线充电方案在保持桌面整洁的同时也降低了安装成本,即使是已经开了多年的海底捞老店也可以随时进行无线充电升级。

微鹅科技远距离无线充电,助力海底捞服务再升级

在安全方面,微鹅科技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具有过温、过压、过流保护和异物检测功能,设备安全可靠可放心使用。

在差异化不明显的火锅行业,海底捞一直是以优质的服务取胜。海底捞的用心服务体现在细微之处,贴心地为放在桌上的手机套上小袋子、为长发的姑娘送上小皮筋......如今又增加了一项新的充电服务,为顾客出行充电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海底捞向智慧化餐厅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