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帆科技CEO张文铸:AI加速创客教育智能化发展!

资讯 Tom    2018-07-02 12:14

 

清帆科技CEO张文铸:AI加速创客教育智能化发展!

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现场

6月23日至24日,北京·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在清华大学举办。本次大赛以”未来创变客“为主题,共有超过400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青少年参赛者在现场以“24小时创客马拉松”和“展演赛”的形式,展现创新创作综合能力。清帆科技CEO张文铸博士任大赛评委之一,以多年云计算和机器学习行业经验为大赛提供专业的评审建议。

清帆科技CEO张文铸:AI加速创客教育智能化发展!

清帆科技CEO张文铸博士在现场(左数第二位)

中美青少年创客大赛倡导参赛者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产品,采用现场制作、现场展示、现场评审的形式,考验了学生包括设计、动手、展示、协作在内的综合能力,旨在启发青少年科学思维,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更多潜在的未来科学家。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的人工智能公司,清帆科技的核心发展理念与创客大赛主题不谋而和,皆是通过前沿科技为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创新环境,帮助其实现个性化发展。

清帆科技于2018年年初上线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平台EduBrain.ai,致力于通过应用情感计算、身份特征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前沿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教学产品研发,帮助学校和老师全面了解青少年学习和创新实践时的情感状态,实施更具针对性的教学和培养计划,助力青少年成才成长。校内基础教育课堂是青少年学习和培养基本素质能力的主战场,校外创新实践课堂是青少年培养创新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提高动手实践能力的第二战场,都具有不同程度的重要性。清帆科技曾为某创客教育机构提供针对创新实践课堂的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技术加速创客教育教学创新,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清帆科技CEO张文铸:AI加速创客教育智能化发展!

创客大赛中的青少年参赛队伍

在本次创客大赛中,各支青少年参赛队伍都通过一份份创意十足的实践作品展示了对科技创新的饱满热忱和追求,收获友谊的同时也突破了自我创新的极限。清帆科技希望众多热爱科技、热爱创新的青少年都能在包容、鼓励个性化的环境中,收获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