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沉淀不断自我突破 360浏览器升级十五层安全防护

资讯 TOM    2018-07-13 16:11

近日,文牧野导演的《我不是药神》在上映后受到了观众高度好评,仅用一天拿下了3亿票房,豆瓣评分高达9.0分。有人称这是中国版的《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电影故事围绕着“药”这一主题,讲述神油店老板从一个底层小人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抗癌药代理商的故事。影片所反映的社会现实,引起了很多人共鸣。作为一个现实题材的故事,导演并没有刻意引导观众,渲染情绪,而是平静地在向你讲述着一个故事,把所有的主动权都交给观影者。

十年沉淀不断自我突破 360浏览器升级十五层安全防护

作为主演,徐峥的表现自然是无可挑剔,他在参演《春光灿烂猪八戒》走红之后,一直在不断塑造新的角色,打破固定的身份限制,从演员到监制、导演不断地转换身份。

而电影中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演员——王传君,同样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传君,出道最初走的是大多数明星成长的主流套路,参加《加油!好男儿》之类的综艺节目而小有名气,随后拍一些看起来光鲜的都市偶像剧,但始终不温不火。

直到2008年,王传君出演《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这一角色,才开始为大家所熟知。这个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角色给他带来了关注,但也限制了他演员道路的发展,至今大多数人看到他的脸,第一反应还是那个笑料百出的“关谷神奇”,而无法准确叫出他的名字——王传君。

十年沉淀不断自我突破 360浏览器升级十五层安全防护

“推翻掉关谷才有意义,我要进步,不然我很难有所突破”,在“关谷神奇”的光环笼罩下,王传君最终选择了突破自己,于是便有了《罗曼蒂克消亡史》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马仔。

在程耳导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王传君扮演了一个冷漠、满嘴是“性”的马仔,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巨大的角色反差让观众们成功记住了他,终于摆脱掉”关谷神奇”的光环,打造了一个超出人们想象的全新形象。

十年沉淀不断自我突破 360浏览器升级十五层安全防护

而王传君在《我不是药神》里出色的表现,更是又一次惊艳了观众。为了塑造白血病人瘦弱的形象,王传君每天坚持跳绳8000次,减重20斤,拍摄一场卧病在床的戏,他两天两夜没有睡觉,从而营造出一种虚弱的病人状态。敬业、初心、坚持……这些才是真正属于王传君的个人标签。

十年沉淀不断自我突破 360浏览器升级十五层安全防护

网友评价王传君,称他是用一场毁容式的表演去演出一个小人物的冷暖自知,实际上,他只是在做一个演员应该做的事情。“吕受益”这个角色可以说是王传君演员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关谷神奇”捧红了王传君, “吕受益”则检验了王传君的演员成色。观众对他的印象,也从一个喜剧流量小生,变成一个有作品有角色的演员,对王传君未来的作品有了更多期待。

自2008年出演《爱情公寓》走红以来,王传君在演员的道路上始终坚持自我,不忘初心,才能沉淀出“吕受益”这个角色。同样,360安全浏览器在问世十年来历经风雨,始终保持匠心精神,不断迭代升级,于十周年之际升级独家十五层安全防护体系。

十年沉淀不断自我突破 360浏览器升级十五层安全防护

从九层安全防护体系升级到现如今的十五层防护,360安全浏览器新增了证书安全、网站铭牌等防护、挖矿防护等功能,从源头保护了用户的上网安全,降低了网站安全风险。 360安全浏览器用十年的时间来沉淀自己,不断突破并勇于尝试创新,始终不辜负四亿用户的信赖,十年如一日守护的网络安全,用心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绿色的上网环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