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资讯 TOM    2018-07-13 16:14

7月12日,CACHET(卡榭)金融街店开幕酒会在众多时尚大咖和媒体的“加持”下圆满结束。作为品牌全国第六家核心大店,金融街店的开业不仅让CACHET(卡榭)地标级大店再添新标杆,开幕酒会上Fashion Presentation这种新型展示方式也让到场的嘉宾再次感受了国际视野下的时尚氛围。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地标大店抖“新料”,CACHET开幕酒会玩出国际秀台范

作为今年最具看点的落地店面之一, CACHET(卡榭)金融街店的开业使品牌的客群服务区域向西延展至西单、西直门商圈,店铺的布局对于北京高端商圈的覆盖更加完整和丰满。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在本次开幕酒会上,CACHET(卡榭)秋冬主题部分单品首次亮相。据了解,CACHET(卡榭)本季2018年秋冬灵感来自德国柏林街头艺术家,针对旧城的断壁颓墙,他发动了一群志愿者对世界各地的旧城区进行了修补,运用彩色的乐高玩具将房屋中破损的角落用缤纷的颜色填充起来,让古色古香的旧城拥有了俏皮的现代新趣味,仿佛旧瓶装新酒般饶有兴致。所以,色彩、俏皮、街头等元素将是本季主打亮点。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此外,开幕酒会的现场也出现不少高潮,外模展示环节就在现场引起了场内一股小轰动。区别于其他时尚品牌开业的走秀展示,CACHET(卡榭)本次开幕活动采取了近两年国际时装周热门的Fashion Presentation展示方式。外模们身穿CACHET(卡榭)2018年秋冬主题部分抢鲜单品,以动静结合和艺术气息浓厚的方式玩出了国际秀台范。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活动现场的另一个小高潮出现在设计师作品展示环节。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了国际知名的华裔设计师王海震和黄莎莎,更有数十家媒体现场报道。而众多设计师此前针对CACHET(卡榭)秋冬主题以色彩为主要元素专门创作的时尚手袋,也在此次活动上尽数亮相。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8载打磨,标签与光环下的“时尚孤品”

中国首家以国际华裔设计师为聚合平台的全品类集合店,将“混搭”作为每季主打的独特趣味解读,说创始人做时尚品牌不如说玩味时尚,国际华裔设计师在国内坚定的推广平台,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买懂时尚……

带着众多标签与光环的CACHET(卡榭)如今已成立近8载,8年6店的速度对于一个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来说不可谓不快。但细看CACHET(卡榭)在每季主题的打磨、店面的选择上,却仍能感受到匠人情怀。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对于设计师品牌的透彻介绍,对于设计灵感的完整解读,对于时装搭配的诸多小心思,以及每一季针对潮流趋势定制的 LOOKBOOK,都让CACHET(卡榭)在逐渐浮躁的时尚圈更像一个难得的“孤品”。

华裔设计师崛起,引领时尚新风向

从另一个方面看,CACHET(卡榭)的成长也见证着华裔设计师品牌在国际时尚秀场上的崛起。美国有一首歌曲叫做《帝国之心》,其中最经典的一句是:In New York, concrete jungle where dreams are made of,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do.(在纽约,这个由梦筑成的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你可以为所欲为。)

如今,纽约、巴黎、米兰这些国际性的时尚都市正见证着一代又一代华裔服装设计师的茁壮成长。正是他们的努力,让一向由西方人主导的时尚圈刮起一阵阵的“中国旋风”。

而除了已经享有盛誉的华裔设计师,一些后备军力量也正在崛起。与创业的先辈们相比,他们面对的环境更为有利:专业的培训,伯乐的赏识使一夜成名变得触手可及,也令他们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和国际化的视野向世界传递华人设计的力量。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从北京CBD银泰中心到SKP、金融街,从北京到西安、南京,从落地店面到O2O全球时尚设计师线上商店,CACHET(卡榭)正逐渐完成在国内高端城市顶级购物中心+线上无缝式购物的新零售完整布局。CACHET(卡榭)在铺一张大网,每一个触角链接的都是中国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新一代消费者,而网的上游正是在巴黎、米兰、纽约、柏林和东京等国际时尚之都发展的顶级华裔设计师们。

据了解,在创始人冯卡卡KK.F女士的布局里,CACHET(卡榭)的下一个顶级大店或将诞生在重庆和深圳。届时,CACHET(卡榭)目前阶段的战略布局将逐步形成,并将继续加快脚步推进全国线下门店的落地布局,使它以更稳健的步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内。

以这个热爱时尚和艺术、在品牌传播领域行迹了14年的时尚女魔头出众的业内经验和洞察力,我们相信“设计师推手”这个标签于创始人冯卡卡KK.F女士来说,是小有成就的事业,也是步履不停的追求。

地标再开新店,CACHET全面入驻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