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站教育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CEO获“最佳商业领袖奖”

资讯 TOM    2018-07-13 16:42

2018年7月10日,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国内外近300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的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尖峰论道。

小站教育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CEO获“最佳商业领袖奖”

中国互联网最早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始于中国互联网大会,历经18年打磨,伴随一批又一批互联网企业成长壮大,中国互联网大会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本次大会以“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为主题,汇聚了新兴独角兽、新锐企业家、尖端科学家、跨界投资人,历久弥新、全新升级。

在11日下午的“2018(第十七届)企业家高层年会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上,小站教育创始人兼CEO王浩平摘得“最佳商业领袖奖”。

“很感谢互联网协会将‘最佳商业领袖奖’如此有分量的奖项颁发给我,既兴奋也倍感责任之重,高兴的是我和小站教育得到了权威机构和社会的认可,但同时,我也深知自己肩膀上的行业责任。小站教育会一如既往走在互联网教育的最前沿,赋能更多的学生,为他们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国学生绽放留学梦想。”王浩平表示。

据悉,小站教育是一家专注留学领域的互联网教育公司,始终走在真人在线授课模式及教育理念前沿,引领着国内在线留学语培的革新方向,深耕中国本土多年。小站教育的快速壮大,是基于对中国式留学的深入理解与积极探索。近期小站教育与加诚国际教育在美国加州尔湾开设线下体验中心,开启全球化战略,力将线下优质服务体验推向全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