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大放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特惠来袭

资讯 TOM    2018-07-13 17:04

每年暑假都是各大电影争相抢夺暑期档的好时机,无论是喜剧片、动作片,还是科幻片、文艺片……这些电影都让放暑假的学生们目不暇接,在3D电影成为日常的今天,你们还记得自己看的第一部3D电影吗?

2010年《阿凡达》上映,卡梅隆导演以前所未有的华丽方式开创了3D电影革命,一夜之间,让早在2003年落地于上海和平影都的第一块商业IMAX银幕出现彻夜排队购票的场景。自此,3D电影才真正落地于民众之中。

八年过去了,观众们仍在期待《阿凡达2》的上映,他们可能会认为3D电影是自己离潘多拉最近的距离。但在他们的想象之外,卡梅隆导演又带来了全新的惊喜。这次,是将潘多拉星球真实的摆在人们的面前。

暑假大放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特惠来袭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与加拿大现场娱乐制作公司太阳马戏合作联手打造的巡演剧目将于今年暑假强势登陆北上,将电影里的潘多拉星球搬上了剧场舞台,创作出全新的剧场演出秀。演出讲述了一个比电影《阿凡达》还要早数千年的故事,当时人类还未登陆潘多拉星,所以我们称它为《阿凡达前传》。

演出看点:

不一样的表演模式:世界顶级表演团队

太阳马戏(Cirque du Soleil)被誉为“造梦工厂”,重新发明定义了马戏,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娱乐形式。其于1984年在加拿大魁北克创立,凭借独特的视觉创意,震撼的舞台音效和以人为本的表演方式彻底改变杂技表演百年来的传统,让观众感受到及其逼真的视觉享受与情感体验,仿佛身临其境。

精彩的故事构思:阿凡达前传

在纳美族人世世代代生活的潘多拉星上有一颗灵魂之树,这棵树是联系神灵艾娃的神圣纽带,是所有族人的生命之源,这棵形似柳树的巨树对于潘多拉星而言具有重大的精神意义,然而它却正在面临着威胁。为了三个纳美族的少年开启了阻碍重重的冒险之旅……

暑假大放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特惠来袭

豪华的舞台布景:“潘多拉星版的清明上河图”

这次舞台由堪称“虚拟空间大师”的导演米歇尔·勒米尤和多媒体创新者维克特·皮隆创造,米歇尔说:“舞台的变化有时仅发生在毫厘之间,不是机械变化,而是光学变化。将电影语言应用于舞台表演艺术,让大场面的壮丽奇观与细腻的温情场面交替,唤起观众的情感共鸣。”

为了给观众带来不同寻常的浸入式观剧体验,舞台剧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技术以及尖端的视觉效果,不仅搭建了360°超大型中央舞台,总面积尺寸比IMAX屏幕大五倍的巨型舞台投影,其使用的崎岖地表还是由军用级装置建造而成,40个大型投影机覆盖舞台、布景、甚至延伸至观众席,让单一色调的舞台能瞬间打造雨林、火山、潮汐等自然景观。除了舞台酷炫的灯光设计,扣人心弦的电影原声音效也让观众可以更好地沉浸到潘多拉星球,感受纳美人的喜怒哀乐。

《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史无前例地采用最先进的跟踪系统来协助完成投影、灯光、布景及人员的配合任务。该系统隐藏在演员服装中,演员会佩戴着一种连接着追光和视频投影仪的追踪装置,借以实时反映他们的动作。

44名演员将投入到此次演出中。演出中每个人都会同时扮演不同的角色,包含杂技、舞蹈、唱歌等各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回旋镖的表演者,也是世界回旋镖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标志着太阳马戏的演出不仅包罗万象,而且在每一个领域都是行业的顶尖水平。

暑假大放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特惠来袭

逼真的妆容服饰:与真正的纳美人面对面

故事中出现了生活习性各异的五大部族,服装设计师们为演出服装设计了25种不同的蓝,选用了4种不同的蓝色肤色,每一场演出共需要115套服装,还要搭配超过1,000余件鞋子、头饰和项链,完美还原了纳美人生活的日常。当观众看到这些蓝色的纳美人时,甚至不禁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穿越到了潘多拉星球。

精巧的细节设计:还原潘多拉星球

当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的创作者决定在舞台上通过人偶再现潘多拉星球上的生物时,他们放弃了应用电子动画技术,而选择创作真正的木偶,让观众看见操纵。演出中共有16个木偶,分别代表了潘多拉星上生物,这些木偶由木偶师操控,他们精湛的技术将动物演绎的栩栩如生。木偶设计者 Patrick Martel表示:“我希望我的设计,能向大自然致敬。”

剧组还使用了19只风筝,时而滑翔,时而俯冲,其中包含6只四线风筝、11只杆牵引风筝和2只巨型牵引风筝,2只巨大的牵引风筝会飞跃观众席与观众们互动,力求还原托鲁克降世时的恢弘场景。电光交错,声影交融,结合惊险的杂技,每一秒都扣人心悬,让人仿佛穿越到潘多拉星。

暑假大放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特惠来袭

无论今年电影暑期档有多么火热,这部精彩绝伦的《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选择!

目前太阳马戏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大麦网、票牛网均已开启第二轮门票销售,《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TORUK - The First Flight)门票销售火爆。7月16日-20日,大麦网、票牛网将开启限时福利优惠,超值优惠不容错过!

暑假大放价: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特惠来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