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燃点一夏 支付宝红包助推余额宝消费新高潮

资讯 TOM    2018-07-13 17:17

今天的支付宝红包大家都领了吗?是不是因为金额变小了而放弃不在领包了呢?其实大家都在一个误区内,支付宝推出余额宝消费红包是为了推广余额宝的使用率。好多人领了红包不使用,自然把应有的金额额度都浪费掉了。所以,我们该消费的就要用掉支付宝余额宝红包,用完还可以继续领取哦。

支付宝余额宝红包正确领取方法: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栏输入“7779971”即可领取支付宝红包。每天领一次,跟之前不同的是,一次能领两个。一个实体店通用红包,一个余额宝消费红包,有很多用户都领取到大额红包。

燃点一夏 支付宝红包助推余额宝消费新高潮

注意:(记得把上方搜索码保存起来每天领大额红包哦)

余额宝消费红包怎么用?

余额宝消费红包仅限余额宝付款时使用,包括线下、线上付款,比如实体店、淘宝购物、水电煤缴费、信用卡还款等等。注意使用前需保证余额宝里有金额且大于订单金额,消费时付款方式选择余额宝就能直接抵扣了!实付金额大于红包金额才可抵扣。

燃点一夏 支付宝红包助推余额宝消费新高潮

余额宝红包和普通红包一样使用期限只有3天,而且必须先用掉已有红包才能再次领取,所以大家要保证尽快把红包用掉哦~!

如今比起出门带钱包更重要的是带手机,手机已经涵盖了各种支付功能,订影票、订餐、超市付款、生活缴费等,一个手机全部搞定,我们再也不需要跑来跑去,省去了很多人力物力。而且把钱放进支付宝余额宝,不仅利息比银行高,支付更方便,不用跑银行取钱,支付时还有余额宝红包领,给用户带来不少利益。

大家赶紧去试一下吧,打开支付宝直接在搜索栏搜索“7779971”。(分享给朋友也可以一起领取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