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面英雄:不像泡面的泡面,代煮泡面人气王

资讯 Tom    2018-07-02 13:52

“如果你吃过的最‘高大上’的泡面是在某平台爆红的‘开水冲鸡蛋’泡面,那么,你一定没去过泡面英雄”。

泡面英雄的走红几乎成就了一种“现象级”餐饮,它颠覆了人们对泡面的传统认知,同时又满足了人们对于泡面的所有想象,被网友们称为“最不像泡面的泡面”。当泡面这个“简单粗暴”的肥宅食品蜕变成一种清新文艺的精神食粮,“泡面人气王”也成为泡面英雄身上的亮眼标签。

泡面英雄:不像泡面的泡面,代煮泡面人气王

告别速食时代,精致的泡面媲美正餐

“有了泡面英雄,泡面火腿不再是黄金搭档,泡面的黄金搭档在泡面英雄。”

曾经,大多数情况下,泡面都是一种“被动”美食,它是人们想要快速解决饱腹问题时的一种被动选择,是在特定情境中的“不得以而为之”,说到底,它是一种简单速食!而如今,泡面英雄首先要改变就是泡面的“简单”属性,吃泡面,可以速度,但绝对不能对付!

牛肉面里真的大块牛肉,还有嫩绿的新鲜时蔬点缀其中;海鲜面里最浓的鲜味不是料包带来的,而是真真正正的海鲜正在碗中待君采撷……韩国拉面总要就着小铜锅吃才更有感觉,海鲜乌冬面“躺”在日式的大碗中看起来才更美味……丰富的配菜用料,讲究的器具摆盘,有网友表示:“泡面精致起来,简直没正餐什么事!”

泡面英雄:不像泡面的泡面,代煮泡面人气王

这是一碗有“仪式感”的泡面

“生活要有仪式感,这种仪式感不是简单地走流程,而是来自于发自内心地对于生活的热爱!”

泡面英雄,就是这样一个把泡面都能吃出“仪式感”的地方。简约时尚的用餐空间,无论是灰色质感的长形吧台,抑或是带点日式小清新的配套餐椅,让这里成为一个可以“静下来”吃泡面的地方。当然,所有泡面英雄门店最吸睛的地方永远是那一整面墙的泡面。初次消费的顾客在等餐的时间总是不愿意坐下来,站在“泡面墙”前面,对于他们来说,吃过的泡面承载着回忆,没吃过的泡面代表着新奇。

当泡面做好被端上来,就着扑面而来的文艺气息,一口泡面,一口配菜,这才是向往的泡面,美好的生活。

泡面英雄:不像泡面的泡面,代煮泡面人气王

从泡面开启一场全球旅行

“一场有品质的旅行总是从吃开始,其实,吃的不是它的味道,而是异乡的风土人情。”

日式的关东拉面,韩国核弹火鸡面,泰式香辣海鲜面……泡面英雄汇聚了全世界的人气泡面,被称为“泡面博物饱”,在这里,从泡面开始,足以开启一场别样的“全球旅行”。如果没有条件吃遍全球的美食,不妨来泡面英雄吃遍全球的泡面,也不失为一种另类的吃货打开方式。

现代文艺的用餐场景,有颜有料的餐品组合,以及超乎想象的丰富选择……泡面英雄不是简单的泡面集结,而是让人们以另一方式体验快年轻的闹市文化,在快文化中打开慢生活态度,去享受这个独一无二的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