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皓庭新风董事长被市长“点名”了,发展势头势不可挡

资讯 Tom    2018-07-02 13:54

6月29日晚,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颁奖仪式在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凭借在全国新风行业毋庸置疑的强大影响力,以及对唐山经济发展一直以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了“市长特别奖提名奖”这一殊荣。

01.jpg

(颁奖现场)

“市长特别奖”这一奖项的设立是以市长名义颁发,重点奖励那些在唐山市境内为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或团队。这一奖项有效激发了各行各业爱唐山、做贡献的干劲和激情,并得到了全市人民的一致赞誉和广泛认同。

据了解,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选拔工作于今年初正式启动,采取公众投票、专业评审、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新风行业领军企业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血液业务市场占全国75%的启奥科技董事长于保田、两次获得河北省创业功臣称号的三孚硅业董事长孙任靖、华北地区最大的无水乙醇、醋酸酯生产基地的中溶科技董事长代淑梅等10人从众多企业家中脱颖而出,荣获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02.jpg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上台领奖)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获得此殊荣,实至名归,他用创新的创业故事为唐山这座英雄城市再创辉煌谱写出了新的篇章。

皓庭新风品牌创办于2014年,在王董的带领下,皓庭新风走出了一条科技型、外向型与多元化的发展之路。

03.jpg

从2014年公司成立以来,皓庭新风从一个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发展到拥有在职员工120人,并且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及核心技术的创新型企业。短短两年时间公司业绩呈现迅猛增长势头,使公司的发展步入了正轨。

王董以超前的战略思维,创新的发展思路带领团队打破传统,研发出了行业独有的无管道新风系统,开辟了新风净化领域全新品类,将新风系统从商业建筑和大型别墅搬到普通老百姓家中,为改善民居室内空气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04.jpg

2016年,皓庭新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随后获得2016年中国空净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2017年中国环境电器十大品牌、新风进校园指定试点单位、2017年空净行业金鼎奖影响力品牌以及2017年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畅销品牌等多项荣誉。

王董此次荣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充分体现了市领导与社会各界对皓庭新风创新发展、改善民生等突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与此同时,本次荣誉不仅仅是王董自身的殊荣,它还代表着各界对皓庭新风的企业文化的肯定,皓庭新风每个精细化的设计和生产,都在致力于为用户创造良好的室内环境。

05.jpg

用匠心造精品,是皓庭新风的创业理念,所谓匠心,是将心比心,是对“做对用户有用的产品,做对社会有益的企业”初心始终如一的坚持。

未来,皓庭新风将继续践行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把最高效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带给用户,助力唐山经济,助力空净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亿万家庭的幸福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