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小狗宠物食品:以人类食品安全标准研制健康狗粮

资讯 TOM    2018-07-13 18:00

民以食为天,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快速发展,短短二三十年里,国人对食物的要求经历了从“吃得饱”到“吃得好”再到“吃得健康”的嬗变。与此相对应的是,宠物食品同样从剩菜剩饭乃至米糠逐渐进化至专门的狗粮、猫粮,其品质一日千里,不但需要为宠物全面补充营养,更要促进其健康发育成长。

作为中国狗粮销量领先品牌,疯狂小狗以“让狗狗开心、主人安心、社会放心”为宗旨,以人类食品安全标准研发生产营养、健康的狗粮,所谓产品均通过谱尼测试检测,为宠物打造高品质、营养均衡的美食体验,给“主子们”带来全身心的快乐。

疯狂小狗宠物食品:以人类食品安全标准研制健康狗粮

全流程把控 打造高品质狗粮

与长期垄断我国宠物食品市场的国外品牌不同,疯狂小狗诞生之初就站在互联网原生代的视角上,紧跟90后新消费人群需求,以超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线上用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宠物品牌。凭借对线上宠物市场的不懈耕耘,疯狂小狗短短四年便达到了全网销量第一,击破洋品牌暴利垄断的局面:2015年全年网络销售额突破1500万;2016年突破1.1亿,一举成为天猫狗粮销量领先品牌;2017年突破3.2亿元大关,年均增长速度高达300%。

在坐稳中国狗粮销量领先品牌宝座的同时,疯狂小狗树立产品为王的战略,为广大爱宠人士严把质量关,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狗粮产品。2017年,疯狂小狗投资上亿元建立科研生产一体化基地,包括400平米产品研发实验中心、8000平米高科技生产车间和12000平米标准化生产基地,进一步提升狗粮质量。

疯狂小狗宠物食品:以人类食品安全标准研制健康狗粮

在研发方面,疯狂小狗邀请耶鲁大学医学院博士后、霍普金斯医学院研究院张春雨博士担任首席科学家,建立底蕴深厚的研发团队;在生产方面,疯狂小狗加强制造端的控制,与高端牧场、农场深度合作,使原材料有保障,做到来源可追溯;在物流方面,疯狂小狗成立专业化的仓储团队,在全国进行物流布局,拥有重大仓储、多条仓储线,打造科学的智能物流体系。

通过对研发、生产、物流等全流程的精益求精,疯狂小狗为消费者带来科学配比的健康食材。以备受爱宠人士青睐的天然祛泪痕配方狗粮为例,其专门针对狗狗易发症状深度研发,采用天然原料配方,除了满足不同狗狗营养需求,可以让不同品种的狗狗在生命周期里有效抑制和预防各种症状。而且该款狗粮含盐量远低于同类产品,从源头预防眼泪过多分泌,还加入牦牛酥油,滋润肠胃,更加适口。

值得一提的是,疯狂小狗所有产品均通过第三方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检测,达到人类食品级标准。据了解,PONY谱尼测试具备CMA、CMAF及CNAS实验室资质, 检测报告得到美、英、德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认,是国家农业部认可的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品质鉴定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也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认可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疯狂小狗产品不含人类弃用食材,不添加防腐剂、抗生素、生长激素、合成色素、合成诱导剂,保证更佳适口性和新鲜营养,让宠物食用更健康、安全。

推陈出新 冻干粮惊艳上市

如今,以产品为核心的疯狂小狗,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打造更健康、更适合狗狗口味的新款狗粮。日前,疯狂小狗携新品冻干粮亮相北京2018中国宠物文化节和第五届雄鹰京宠展,为广大爱宠人士带来新的惊喜。

疯狂小狗宠物食品:以人类食品安全标准研制健康狗粮

据了解,冻干技术来源于太空宇航,目的是让宇航员即便身处太空也能吃到新鲜营养的食品。其产品肉感丰富,营养均衡,具有较高的原料保鲜度,同时易保存、易携带,具有较高的适口性。通过这一新品的研发生产,疯狂小狗推动国产狗粮标准日益接近国际水平。

与此同时,疯狂小狗也将继续推进性价比战略,为爱宠人士提供与人类食品标准相近、绝对物超所值的狗粮产品。到2020年预计,疯狂小狗将凭借高标准、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年销量将突破10亿元,成为货真价实的中国宠物食品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