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资讯 Tom    2018-07-02 14:01

2018年6月30日,由联合国艺术基金会主办,突尼斯中央银行、新非洲杂志、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联合主办,合茂数字、数合财经联合承办的2018首届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活动的海外嘉宾有地中海地区主席Basly阁下,马达加斯加总统代表Perceau阁下,突尼斯总统部长顾问Jalloul阁下,突尼斯央行行长Trabelsi阁下,突尼斯前财政部长Ayed阁下,西班牙前外交部长Moratinos阁下,摩洛哥总统代表Hmidouche阁下,德国律师协会代表Naujoks先生等多国政要以及二十多位驻中国使节代表,同时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马文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等领导出席活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大会首先由地中海地区主席Basly阁下致辞,他表示,他非法高兴收到他的好朋友合茂集团董事长王克先生的邀请再次来到中国。对于数字经济联盟他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尽到棉薄之力。中国有经济领导力,在开幕式的致辞上他想告诉大家几点,他要谢谢合茂集团,谢谢合茂集团主办非常棒的第一届数字经济论坛,希望他们能够办的更好,办的更成功,实现他们的梦想,不仅在中国,也包括在国外。致辞结束后Basly阁下为合茂集团董事长、数字经济联盟执行主席王克先生颁发了“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牌匾。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主席,合茂集团董事长王克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做产业要看未来,五年、十年或者更远。能够代表人类几十年、上百年,目前只有数字经济,未来所有人工智能,所有的日常生活、工作将会与数字息息相关,离不开数字、离不开数字手段,也离不开数字的环境和场景。我们将会在“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下面设立研究院,将会由我们在海外以及知名的有权威的数字金融领域专家、学者组成我们的研究院,来共同为未来的数字经济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将成立我们实验室,集结全世界各地,相关在技术领域的一些专家、学者,共同来助力数字经济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以及技术升级推进。再者成立数字安全委员会,德国相关权威性律师机构,共同助力数字经济如何在法律的保障前提下,走的更远,做的更好。另外,我们将成立“一带一路”大数据中心,我们将“一带一路”国家所有的数字数据中心能够集结,能够形成大数据库,能够为各国的经济发展,各国的资源、能源开发,各国数字金融体系完善建设提供数据参考,提供数据支持。同时我们最重要一个板块,就是我们“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将成立世界数据资产教育中心,将“一带一路”国家的资源、能源、矿产相关的特色一些资源进行盘活,进行数字化,助力各国的市场经济发展。同时为我们中国的投资商提供一个良好的路径,和良好的平台和舞台,能够更好的将资本走向国际,同时能够产生强大的经济效应。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西班牙前外长Moratinos阁下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合茂数字朋友们,感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我的朋友已经提到这次峰会的重要性,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我们需要有新的方式来推动我们的国际秩序建立,并且这为我们提供一种合作方式,使我们能够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他同时表示,中国在数字经济方面领先于世界。“一带一路”倡议是非常具有雄心一个倡议,这个倡议显然推动中国和各国之间的沟通,加强中国和“一带一路”国家之间的交往交流。在他看来,推动数字经济基础发展对中国企业无疑是重大的机遇。

突尼斯总统部长顾问Jalloul阁下致辞中表示:中国和突尼斯两个国家有着古老的友谊,我们之间漫长的友谊必将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得到更大的发展。我们突尼斯可以说是在欧洲、阿拉伯国家和非洲之间一个十字路口国家,对于中国来说我们对于“一带一路”的倡议将会是中国一个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同时Jaloul阁下代表突尼斯政府与合茂数字总裁朱圣圣、常委副总裁解晓敏互赠了礼品。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突尼斯前财政部长Ayed阁下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数字经济进一步推动最重要资产的交易,就是信息,而信息会带来知识。因此,推动数字经济基础发展,在我看来对中国企业来说是未来发展最重要的前沿。像卫星、电信技术、电子商务、智慧城市这些都会推动数字丝绸之路发展,而新的技术区块链我们之前谈到,云计算、机器人、物联网以及其他一些新的领域,都会为我们未来变革奠定基础。非常感谢合茂数字在数字经济前沿所做的努力。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德国律师协会代表Naujoks表示:我们知道我们为数字经济所做的努力无止尽,我们雄心无止尽。今天非常骄傲的向大家宣布,合茂集团董事长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在德国建立一家数字公司。我非常感激,因为我来自德国,非常感谢您。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摩洛哥总统代表,非洲银行前副总裁Hmidouche阁下致辞表示:我们其实非常高兴能够让突尼斯和摩洛哥这些国家加入到“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当中。因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是一个非常好的倡议,这是以国际合作,团结互助为目的,是我们一起和中国合作的桥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不仅是和非洲合作,但是我们非常愿意和中国一起来携手合作。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天医堂中医药产业孵化器董事樊红杰对罗浮山中医结合数字经济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荣宝斋贵阳公司舒沿精详细介绍了酒类文化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和未来远景。马文普主任和贺铿主席对合茂一带一路数字经济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副主席、合茂数字CEO王军表示,新技术对于经济发展、商业贸易、金融投资、社会生活起到重塑作用。通过数字化和信息技术手段,能够促进“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化发展。“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将为“一带一路”沿线联盟国家提供便捷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并建立统一交易系统和规则,资产资源发行机制合规监管机制,并提供交易结算管理服务、金融市场服务,信用评估服务等。在此基础上,以联盟体系内国家数字交易所为节点,搭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速及生态体系。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委员、合茂数字合伙人董事杨歌则在会议上讲述了有关交易所的启动过程。他表示,将计划分三个时间逐步启动交易所上线过程。第一批上线在7月份完成,突尼斯成为第一个国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国家,随后在阿尔及利亚等继续上线。第二个阶段会在贝宁等8个国家上线。第三个阶段在安哥拉等7个国家逐步实现交易。并计划今年年底在20个成员国国家陆续上线数字资产交易所。同时,三年之内上线50个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随后,突尼斯总统顾问Jalloul代表突尼斯政府与合茂集团董事长王克先生签署加入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的协议。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同时各国代表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15个产业板块进行了授牌仪式。有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千亿数字发展基金”,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研究院”,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实验室”,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安全委员会”,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中(医)药文化”,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大数据中心”,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新业态创新工作委员会”,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媒体联盟”,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教育联盟”,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足球联盟”,一带一路文化专列,一带一路艺术之旅,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世界数字资产交易中心”,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区块链双创应用大赛”,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国际资源银行”等。同时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的成立。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在问道数字未来的圆桌论坛中,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副主席,合茂集团总裁王峰先生表示,在新时代,全球化、互联网、区块链各种技术综合应用,我们给“一带一路”赋予新的使命,就是数字经济。通过我们发起的“一带一路数字经济联盟”把各各地方不平衡的供需,不平衡的资产,不平衡的经济全部平衡打通,实现数字经济的全球化,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本届峰会将成为年度区块链领域的最高规格峰会,峰会的举办为打造全球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世界经济变革向数字化转移,构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命运共同体为终极目标,助力一带一路国家的经济发展,助力各国优势资源和金融资本的国际化。合茂数字拥有自主研发的区块链核心技术专利100多项,拥有近200人的核心区块链技术团队和近100人的大数据核心技术团队。为企业、机构、产业、国家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行业涉及数字货币、供应链金融、知识产权交易、便捷支付结算、票据流转、证券发行与交易等金融方面。合茂数字联合50个国家,制定五大战略目标,将引领世界数字经济发展。

15国政要助力合茂数字“一带一路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有大正智库、全球鹰外交与安全论坛、北京市农发扶贫基金会;支持单位有国务院国资委智慧中国杂志、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海外联合会、体坛传媒集团、湖南卫视、汉琛点善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金融机构有突尼斯银行、马达加斯加银行、摩洛哥非洲发展银行等机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