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刘作虎:将推5G手机,加深与美国运营商合作

资讯 Tom    2018-07-02 14:22

6月27日,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S)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一加正在与美国运营商洽谈合作,并计划于2019年推出5G智能手机。

按照行业最新的时间表,5G的大规模商用最早将于2019年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届时,基于与高通的良好合作关系一加将成为首批5G手机制造商。刘作虎称:“5G是革命性的,在未来4-5年内,我们可能会看到其对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对于一加来说,这个的机会是巨大的,我们将非常积极地成为这个领域的早期领导者。目前我们与高通保持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同时也与欧洲和美国的运营商密切沟通,一加一直致力于向世界提供领先的旗舰,我们有信心,尽早提供出色的5G产品。“

作为一家专注于精品旗舰的手机品牌,一加在北美中高端市场一直备受欢迎。在PCMag的2018年度读者选择奖评选中,一加在北美智能手机里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根据IDC调研机构2018年5月份对智能手机行业的最新调研数据,一加在美国$400-$600价位的手机公开市场中,表现强势,占据的市场份额为44.3%,排名第一。这种受欢迎程度,让一加手机在北美常常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一加6海外开售不到两周时间,便处于脱销状态,其中一加6的8GB+256GB版本尤为抢手。

一加刘作虎:将推5G手机,加深与美国运营商合作

图:全速旗舰一加6

基于这种火爆现象,一加选择与美国运营商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当地消费者。这也能让美国更多的用户在购买手机之前,能够有机会上手体验。此前,一加在北欧与芬兰第一大运营商ELISA、瑞典电信巨头TELIA达成合作关系,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在芬兰,一加过去一整年都是Elisa的手机销量第一。

对于运营商合作产品涉及的软件预装问题,刘作虎也给出了回答:“一加跟运营商合作的原则是,不能改变用户综合使用体验,比如预装广告、预装一些app这个是我们会去坚持的。我相信运营商也不会希望用户的使用体验变差。”

一加刘作虎:将推5G手机,加深与美国运营商合作

如今,一加手机凭借自身独特的产品和市场策略,受到了全球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和认可。上个月发布的一加6新品,更是创下了22天全球销量破百万台的佳绩。5G产品的推出及与美国运营商的密切合作,相信将进一步推动一加在国际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