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郎夏季轻时尚 ‖ 攻守有道 定义新我

资讯 Tom    2018-07-02 15:18

朝九晚五的熟悉日常,习惯性的行为方式,一成不变的穿着风格,往往是我们的安全区域, 却也很容易变成局限我们成长的“城墙”。改变,是我们幻想无数次又不敢跨域的地方。2018年利郎夏季系列中的“轻时尚”,革新了以往的严肃形象,以攻守有道的设计理念,重新演绎个性乖张的新贵时尚。

攻,以型格为自信加冕

用新艺术的印花图案谱写出都市男性面貌,泼墨式的色彩调配与印象派的图案风格互相交融,在挥毫之间打造出充满力量和率性张扬的时尚质感。

利郎夏季轻时尚 ‖ 攻守有道 定义新我

隽永的黑调始终占据着时尚的重要位置。大面积的新艺术印花元素打破黑色原有的低调沉寂,或明或暗,或刚或柔的色彩碰撞,为其融入跳跃的新鲜感。

在清爽为主的夏日里,系列里的造型都坚持了阔斧开裁的廓形,再加上比例重塑的剪裁,不仅探索出一种令人惊艳的百搭性,更是展现出强烈的表面张力,赋予了都市男性在城市日常中的暗涌活力。

守,再热也要维持风度

功能性依然是本系列的设计要点。因此,舒适性是材质选取上想要凸显的。轻盈亲肤的棉质面料占据了主导地位,但其中也不乏创新个性的蚕丝材质,后者在特殊处理后更加薄如蝉翼、干爽透气。

利郎夏季轻时尚 ‖ 攻守有道 定义新我

精挑细选的面料辅以流畅的剪裁,既有活力的运动格调,也有适合通勤工作的休闲装扮,但都呈现出一种昂扬的穿搭视觉。实用主义与颜值创意的完美融合,让你守住炎炎夏日里的男士风度,成为行走在城市中的利落身影。

新,在颠覆中唤醒时尚

与以往的稳重风格不同,该系列更侧重艺术风情和休闲品味的结合,使造型更符合当代的审美。

优雅大气的衬衫、细节丰富的t恤巧妙地利用面料,与多元文化元素相结合,一丝一线一纽扣,严谨精巧,于细微之处,闪耀出不一样的艺术光芒。

利郎夏季轻时尚 ‖ 攻守有道 定义新我

装饰也因此被重新定义,功能性多过于装饰性。夸张的装饰在当下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早已屡见不鲜,但简洁却更具力量。

不花哨的设计,是打造魅力时的优选,大面积留白,别有一番高级和神秘感。不显山水的大胆尝试,令男性服饰的搭配有了更多的选择与乐趣。

做,不一样的年轻新贵

年轻、休闲和自信为本系列的精神所在。

或桀骜不驯,或温润如玉,两种颠覆的时尚表达,在本系列中都有迹可循。

利郎夏季轻时尚 ‖ 攻守有道 定义新我

探索对比,为了找寻时尚与实用的平衡。全情投入,于潮流与个性之间,利郎一步步向前迈进,既有线条分明的前卫设计,又秉承了一贯的贵族气息,试着在这一场新贵的时尚角逐中,打造出一个休闲时髦的知“饰”分子的形象。

纵观整个系列,利郎在一贯的简约风中又融入了新鲜的元素,像是在旅途中采撷各种闪亮点,将当今时代的不同特点都糅合在其中。轻时尚的主题符合现代都市男士对穿着时尚的诉求,个性张扬又不失绅士风范。

在“攻守”之间转换自如,拥抱不一样的风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