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城e家“绿肺行动”走进校园 携手段林希唱响“环保好声音”

资讯 Tom    2018-07-02 15:09

6月28日,由e城e家发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 “绿肺行动”室内空气改善计划落地石家庄华夏小学。活动现场,e城e家总裁李鹏为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生动的室内空气环保知识课,2011年快女冠军段林希也亲临现场传授唱歌呼吸技巧。e城e家意在通过科普和歌声唤醒孩子和家长的健康呼吸意识,传递“还孩子畅快呼吸”的重要理念。

“绿肺行动”是由e城e家发起的室内空气改善公益计划。该行动旨在通过不断为公共机构和家庭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公益服务,提升公共室内空气环保意识,培养公众的健康生活习惯。第一期行动计划为全国数十个城市上百所小学提供深度空调清洗服务。此外,e城e家还同步开办了《室内空气环保小课堂》,通过科普空气环保知识,增强孩子们的空气环保意识。活动得到了著名演员候勇、车永莉、温心、张雯、畅销书作家张萌、2011快乐女声冠军段林希、新生代演员初俊辰、李欣燃等各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目前,“绿肺行动”已经走进了常州、湘潭、蚌埠、诸城、六安、新乡等地小学。石家庄是“绿肺行动”的第7站。

活动当天,e城e家总裁李鹏就《谁偷走了我们健康的呼吸?》主题,向孩子们讲解了室内空气污染源的来源,“室内空气污染源主要来自于家居装修、空调污染,厨房油烟、劣质玩具等。”

e城e家“绿肺行动”走进校园 携手段林希唱响“环保好声音”

e城e家总裁李鹏讲解室内空气环保知识《谁偷走了我们健康的呼吸》

夏天是室内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季节。李鹏强调,夏季高温、潮湿的气候特性,促使污染物和细菌加速释放,特别是生物性污染、室内家电的使用也会加重污染。加之空调房长期关闭门窗,空气换气率较低,污染物无法在家中有效扩散,长时间呼吸污染空气,会导致头晕、恶心、咳嗽,甚至呼吸困难等症状。

李鹏向学生们展示了空气污染菌群图样,“同学们看,这是空气中细菌的模样,脏脏的、毛茸茸的,在房间里飘来飘去。千万不要认为在家或者学校开着带有净化空气功能的空调就万事大吉!”

李鹏表示,空调风之所以有大量病菌,罪魁祸首就是空调散热片。因为散热片是空气在空调中的必经之地,开启空调,空气中的灰尘、污垢会不断积累在散热片上,加上空调冷凝水造成的潮湿环境会导致大量细菌、霉菌、螨虫繁衍不息。给孩子和全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空气环保小课堂后,2011年超女冠军段林希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音乐课。段林希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并现场吉他教学《气球》,《最好的时光》,孩子们反应热烈。之后,段林希还特别讲解了干净的空气对于嗓音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健康呼吸的认识。

e城e家“绿肺行动”走进校园 携手段林希唱响“环保好声音”

快女冠军段林希现场教学《气球》,传授呼吸发声秘笈

e城e家“绿肺行动”走进校园 携手段林希唱响“环保好声音”

段林希与同学们合唱《最好的时光》 掀起一片高潮

最后,李鹏总裁还代表e城e家为华夏小学赠送了数台空气净化器,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干净清爽的教室中认真学习。华夏小学校长表示感谢:“在此之前只关注室外空气污染,一到雾霾天就关窗户,开空调,不知道室内空气也蕴含着很多危害,这次的空气环保小课堂使我们收获良多,今后也会注意室内空气卫生,让孩子们安心上课,自由呼吸。”

e城e家“绿肺行动”走进校园 携手段林希唱响“环保好声音”

e城e家总裁李鹏、快女冠军段林希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据专业空调清洗师介绍,“空调滤网最好3个月清洗一次,最少也得一年清洗一次。同时,要找专业人员清洗,网上流传的清洗空调小妙招只能做到表面清洁,无法彻底清洁空调细菌和灰尘。而现在的空调清洗行业也是鱼龙混杂,清洗手法各不相同,建议选择正规公司的清洗服务。”

据了解,e城e家致力于运用大数据和AI技术改造升级传统家庭生活服务行业,打造“公共基础服务-健康生活服务-品质生活服务”相融合的新型家庭生活服务平台。通过开放家庭用户的信任入口、场景入口、系统和数据能力,构建全新的服务协作和供应链体系,赋能生态合作伙伴。目前已覆盖了全国10省40余个城市,以安全洁净无污染的“绿家洁”环保服务理念,守护着1500万家庭用户的洁净与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