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驰骋资江,SUP玩家展开激烈角逐

资讯 Tom    2018-07-02 15:51

6月30日,2018中国桨板黄金联赛•资源站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圆满落幕。本次赛事首次落户资源,集结了上百位国内外SUP玩家,不同肤色、不同地域的选手在同一个赛场上,为各项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驰骋资江,SUP玩家展开激烈角逐

桨板运动是目前世界上时兴的一项水上运动项目,我国桨板运动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发展迅速,经常性参加该项运动的人员队伍快速增加,本次资源站比赛参赛运动员以俱乐部及个人的名义报名参赛,人员达118人。最终,杜远生、原嘉励分别获得600米绕标赛公开男女子组冠军,伍英麟、纪钰荣分别获得1200米绕标赛公开男女子组冠军,伍英麟、原嘉励分别夺得公开男女子组总积分冠军。严云、吉雅勤分别位居600米绕标赛资深男女子组第一,陈耿、吉雅勤分别位居1200米竞速资深男女子组第一。

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驰骋资江,SUP玩家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中国桨板黄金联赛的运动健儿们齐聚资源,拿出各自最好的状态,挥桨切磋,一决高下。据介绍,此次的比赛场地在极有诗画意境的资江“灯谷”流域,此地除原始、古朴、幽野的特色外, 更富一种灵动、秀丽的美。更是因连续23年成功举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河灯歌节”而闻名中外。

本次赛事的举办,再一次提高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在全国乃至国际的影响力。在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对如此高规格的国际赛事赞誉有加,连连称赞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桨板赛体验,并对资源县资江美景纷纷点赞。目前,资源县依托丹霞地貌、生态环境等特色旅游资源,大力开发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等特色旅游产业,正在加快推进资源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借助资源的旅游优势,资源县县委、政府积极发展乡村旅游,着力解决制约乡村旅游发展的交通、环境、接待能力等问题,不断拓宽农民致富增收渠道,为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基础。本次桨板黄金联赛的成功举办,更是让资源完美地展现在全世界面前,加快推进了产业融合,实现了提档升级,也势必会给资源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加分。

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驰骋资江,SUP玩家展开激烈角逐

2018中国桨板黄金联赛•资源站的举办,奠定了资源在桨板运动领域的重要地位,推动中国桨板事业实现强有力发展。通过桨板黄金联赛举办的契机,资源依托资江独有的地理环境优势脱颖而出,给资源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资源向全世界人民展开了热情的怀抱,让每一位客人感受到桨板界山水盛会无与伦比的激情及高尚情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