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蜜淳携手IFSCC,共推美妆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7-02 15:49

5月29日,蜜蜜淳通过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国际化妆品化学师协会联合会支持的中国化妆品化学师专业委员会(China-SCC),正式成为IFSCC合作伙伴,并获得个人会员入会资格。

蜜蜜淳携手IFSCC,共推美妆行业发展

“成为IFSCC合作伙伴,是对蜜蜜淳品牌实力和科研技术的肯定。未来蜜蜜淳还将继续加强研发投入,与IFSCC一起共同推动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蜜蜜淳品牌发言人表示。

全球化妆品行业科研力量的汇聚之处

IFSCC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TheInternationalFederationofSocietiesofCosmeticChemists)的简称,1959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始只有8个成员国加入,如今IFSCC已拥有74个国家的48个加盟协会,个人会员人数已达16000人,并保持持续增长中。

蜜蜜淳携手IFSCC,共推美妆行业发展

作为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妆品科学及技术发展的国际组织,IFSCC每年都会召开国际化妆品界高水平的学术会议,并在学术会议上设立各项大奖,旨在鼓励和承认在化妆品及相关领域有突出贡献的科学研究。而全球各大化妆品企业也视在大会上发表论文并获奖为一种荣耀,以显示其技术研发的实力和水平。

但想要成为IFSCC的合作伙伴也并非易事。IFSCC负责人表示,对合作伙伴的选择,IFSCC主要基于两点:一是品牌实力,二是科研技术。一个行业优秀的企业有很多,但在选择上,IFSCC更倾向于技术型的企业。蜜蜜淳品牌发言人也表示,“IFSCC将有助于化妆品技术与产业的相互融合和促进。行业内技术型企业的参与,将有助于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及发展,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技术发展。”

蜜蜜淳,技术为先,品质为王

作为美国纽约实力美妆品牌,蜜蜜淳一直都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并与世界各地研发机构建立深度合作,持续保持对技术及产品的提升。在面对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口红市场,以及消费者对美唇护唇的迫切需求,蜜蜜淳推出了拥有滋润、修复和抗氧化功能的多系列护唇口红产品。

“对于口红市场日益凸显的品质问题,蜜蜜淳一直都希望通过技术的提升,进而推动整个市场和行业的革新。”蜜蜜淳品牌发言人表示。

据介绍,蜜蜜淳采用核心技术,将稀有的麦卢卡蜜蜂天然活性成分进行精取精炼,合成具有独特护唇功能的ME(MANUKAESSENTIAL)护唇因子,再糅合各种自然原料,形成了“活唇丰润”、“柔唇温润”、“亮唇彩润”等不同系列,不同功能的护唇口红。

蜜蜜淳携手IFSCC,共推美妆行业发展

对于产品的品质,蜜蜜淳也一直有着高要求。“我们坚持只有天然的原料才是品质,”蜜蜜淳蜜蜜淳品牌发言人表示,“美国研发总部把关原料的安全性,在全球搜集自然的色彩。蜜蜜淳产品均取材为安全、温和、亲肤配方。”

蜜蜜淳携手IFSCC,共推美妆行业发展

据悉,蜜蜜淳产品已获得美国FDA、欧盟CE、德国BgA、国际SGS等国际认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