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亦庄国投荣获《母基金周刊》“最受欢迎政府引导基金”奖

资讯 Tom    2018-07-02 16:26

6月26日,由《母基金周刊》主办的“LP之夜——母基金周刊年中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近200家母基金和资产管理机构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母基金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活动现场颁发了“最受欢迎政府引导基金”“最具创新母基金”“新锐品牌母基金”等奖项。亦庄国投凭借多年来在母基金领域优异投资表现获得了大会认可,与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北京中关村协同创新投资基金、嘉定创投等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一同获评“最受欢迎政府引导基金”。

据了解,目前亦庄国投参与管理着四支政府引导基金,分别为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中关村现代服务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投资引导基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军人才创业发展基金。

除了在政府引导基金方面的建设,亦庄国投在母基金体系打造上重点专注于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高端服务等战略新兴产业,通过母基金和引导基金聚集资源,吸引社会资本促进优秀项目在区内落地,并助力相关企业做大做强。

亦庄国投母基金为服务整个产业链各类企业的需求,参照企业不同的发展阶段,分别设立了天使基金、VC基金、PE基金、并购基金,通过灵活多样的投资方式主动对接产业,促进产融结合,为开发区产业快速对接各类资源提供了保障。

截至2018年6月底,亦庄国投母基金共参与设立基金超50支,基金总规模超2500亿元,亦庄国投认缴规模超280亿元,亦庄国投母基金生态体系已初步建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