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成物流携手吉祥航空,迸发新活力

资讯 Tom    2018-07-02 16:53

远成集团,是我国我国最出色的物流企业之一,30年来持续被扎根于物流行业,从一家简单的运输仓储企业,成长为一家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物流服务企业集团。远成物流,作为远成集团的传统核心业务,自1988年成立以来,见证了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历史,更紧抓时代机遇,以势不可挡的强劲势头在物流行业乘风破浪、不断前行。

远成物流携手吉祥航空,迸发新活力

远成物流以互联网为依托,精准的全链条、多元化服务定位下,持续加强业界内外的合作,为广大用户提供定制化物流解决方案。就在今年6月8日,远成物流与吉祥航空在远成集团上海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航空货物运输、物流园区资源共享、末端配送、IT系统对接交流、物流业务培训等领域展开对话,并将持续进行深层地、广领域的合作。

据悉,在6月8日上午10时,吉祥航空物流总经理卢跃,总经理助理张小斌、运营总监郜彬、信息部总监汪保春、业务高经刘庆元一行莅临远成集团总部,远成物流集团常务副总裁陶德鸿携相关部分领导人参与接待,对吉祥航空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建立战略化合作进行深度会谈,并达成了共识。

在会谈以及正式签约仪式上,远成物流集团常务副总裁陶德鸿先生表示,远成物流已经在智慧物流供应链方面做出了成绩,实现了智慧物流供应链一体化,形成了囊括物流全链条的服务模式,以信息化、网络化、标准化为依托,建立了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持续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远成物流与吉祥航空双方约定,将协商制定适合客户需求、发挥双方专长的专业化服务产品,并将对双方员工实现交叉培训,提升服务品质。事实上,远成物流与吉祥航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将实现双方资源配置互补,实现共享共赢的局面。

在迎来30周岁生日之际,远成物流携手吉祥航空进行战略合作,必将推动远成物流在综合物流业务方面的发展,并将让远成物流迸发出全新的活力,在物流行业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