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主题系列活动在梅州举行

资讯 TOM    2018-07-25 11:36

 

“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主题系列活动在梅州举行

20日下午,“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主题系列活动暨广东广电网络杯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广东省网信办网络舆情和应急指挥协调处处长林德荣出席了会议,梅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各开通政务新媒体单位、市网络文化协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主题系列活动在梅州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省网信办、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创文办、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负责人共同推杆,正式启动“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主题系列活动暨广东广电网络杯微视频大赛。

陈晓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新时代,网络发展迎来全新的机遇,但同时也伴随着诸多挑战,“我们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和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对于如何共同营造梅州清朗的网络空间,他提出,要紧扣创文主题,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常怀敬畏之心,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并画好网络同心圆,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

“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主题系列活动在梅州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梅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成员单位、梅州市内活跃自媒体负责人签署《梅州市自媒体自律公约》。随后,林德荣以“清朗网络空间,唱响客都文明”为主题,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介绍了当前互联网法律法规,自媒体行业发展情况及如何在新时代下做好自媒体运营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梅州市委宣传部、梅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梅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