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归美女龙晶睛的公益之旅:从“一美元爱心计划”到7年跨国支教

资讯 TOM    2018-07-25 12:07

骄阳七月,烈日炎炎,每年这个时候,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的龙晶睛不选择在家休息,而是奔赴几万公里外的湖南省湘西凤凰山区进行支教活动。

2011年7月,机缘巧合下,当时在国外留学的龙晶睛前往湘西自治区凤凰县武陵区进行支教,随之而来的是对当地孩子的学习环境以及营养状况的担忧,希望能够尽上一己之力帮助他们。次年,她决定在美国时代广场创立“一美元爱心计划”开始募捐,就是为了引发国际社会对中国贫困山区儿童的关注。

海归美女龙晶睛的公益之旅:从“一美元爱心计划”到7年跨国支教

她认为只要每个人都能对他们多一份关心,中国贫困山区儿童的问题也会得到更多重视。于是秉着这样的初心和想法,“一美元爱心计划”开始逐渐繁衍力量,获得了海内外众多学子的认可与支持,纷纷加入到这个公益活动中。

海归美女龙晶睛的公益之旅:从“一美元爱心计划”到7年跨国支教

2017年3月,“一美元爱心计划”正式加入湖南卫视芒果V基金,正式更名为“一美元爱心公益金”,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旗下附属项目之一。

不知不觉,龙晶睛已经连续支教了7年。每年都会组织留学生们开设音乐、舞蹈、生理卫生以及道德教育等课程,同时把募捐来的资金兑换成物资送给当地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可以“保护好自己,并且找到可以为之努力的方向”。

近期,龙晶睛还当选了趣头条“正能量人物”的候选人,在采访中谈及毕业后的发展时,她说,想把公益支教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做成可持续的公益,在把公益做好之后,提升当地的经济。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