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他做了我没有勇气和能力去做的事

资讯 TOM    2018-07-25 11:56

为什么说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做了我没有勇气和能力去做的事呢?好久不动脑写东西咯,今天得好好唠唠。

别人都叫我常叔,退休两年多咯。刚退休那会,生活一下没了重心,都不知道要干嘛。自己也没什么爱好,成天待在屋子里,无所事事,不是看电视、看书就是睡觉,老伴、孩子都看不下眼了,巴不得我能出去走走。

确实,这样的生活久了,感觉都快憋出病了,真的得去参与下外面的活动,舒展舒展筋骨,放松放松精神。一次,在与朋友的交谈中听到了深圳鼎益丰,他说这是一个传统文化氛围非常浓厚的公司,自己对传统文化比较着迷,一听朋友的介绍就来兴趣,叫朋友赶紧得带我去看看。

就在朋友介绍后的第二天,我就去参加了深圳鼎益丰集团的晨会,也是那天,第一次看到隋广义。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主席他对易经文化和经典的熟稔,让我深感佩服,一个在现代金融领域打拼的人,却有着扎实的传统国学功底,实属少见。

再者,看他的年龄与我差不多,可能只是比我年小几岁,而深圳鼎益丰集团的创建也不过几年而已,年纪那么大,却从零开始打拼起现在的深圳鼎益丰,这得有多大勇气,而我们大多数人却只想着随遇而安,拿着退休工资,安享晚年。

能力是一个人的积累,而勇气是一个人的底气,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以自己的能力和勇气发展鼎益丰,造福那么多人,确实是我甚至是大多数人难于比得上的。现在,我坚持去深圳鼎益丰集团听晨会差不多一年,每天都是精神饱满,自己开心,因为每天都能听到不一样的经典智慧,老伴和孩子也开心,特别支持我找到这样一个有益的事可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