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连教育助力解决Go语言与区块链人才稀缺问题

资讯 TOM    2018-07-25 11:56

近两年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独属于区块链的热潮,2018年也被称为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元年。人民日报于7月16日发表刊文称,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有望催生出巨大的应用空间。同时据工信部《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截至2018年3月我国主营区块链业务的公司已多达456家,区块链技术与各产业领域的创新融合,已发展成为互联网巨头间新一轮技术变革的焦点。

区块链技术被誉为目前最具潜力触发第五轮颠覆性革命浪潮的核心技术。

一提到区块链,很多人就会不自觉的把区块链与比特币联系在一起,甚至有人会把比特币等同于区块链。殊不知,比特币即加密数字货币仅是区块链的一个应用而已,区块链是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和基础架构。

有资料指出,在未来的5-10年内,区块链技术将有可能颠覆更多的行业领域。除加密数字货币外,目前各企业在加深区块链技术与金融、网络安全、供应链管理、互联网、保险、医疗等领域内的创新融合。

区块链市场仍处发展初期,技术、人才等问题亟需解决。

目前区块链虽然处于高速发展期,但也还处于整个应用市场的试错期与探索期。若想进一步推进区块链市场发展,还需加强区块链市场培育,解决区块链技术迭代及人才稀缺等瓶颈问题。

而其中,区块链专项人才不足已成为影响技术发展的关键环节,各高校与各培训机构均在加大人才培育力度。据悉,国内现有不足10所高校开设了区块链相关课程,课程内容以区块链发展及基础技术为主,但目前并无一高校设置区块链专业培养相应人才。在区块链技术人才成本直线上升、人才需求量逐渐增加的背景下,专业性区块链技术培训机构已担负起培养专业人才的重责。

兄弟连教育Go全栈与区块链培训课程重磅上线。

作为国内资深IT职业教培服务平台,兄弟连教育紧跟互联网+发展需求,积极探索Go全栈与区块链相关人才培养。据悉,其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首期班将于7月30日开班。

十余年的教培服务及运营经验,加之清华微软谷歌等知名企业技术专家团队的加盟,使得兄弟连教育Go全栈与区块链课程拥有详实的技术+海量项目实战双重赋能的课程体系,共涵盖九大学习阶段,内容涉及Go语言、密码学、共识算法、Golang公链开发、以太坊、比特币等内容。

兄弟连教育助力解决Go语言与区块链人才稀缺问题

区块链拍卖系统底层设计

兄弟连教育助力解决Go语言与区块链人才稀缺问题

兄弟连钱包项目

以实操性更强、用户更为看重的企业级项目实战为例,实战项目会贯穿整个Go全栈与区块链培训课程阶段。实战拍卖系统,可让用户掌握区块链金融交易;实战挖矿系统,可掌握挖矿工具开发;实战山寨比特币,分叉以太坊,重构EOS,可熟悉瑞波协议等,用以满足企业对于区块链开发的中高级人才需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