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道行天下,心怀大众

资讯 TOM    2018-07-25 11:54

  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道行天下,心怀大众。古语云: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天道酬勤”出自《尚书》,昭示勤奋逆转人生的真谛。“地道酬善”出自《周易》,寓意助人行善、逢凶化吉;“人道酬诚”源于《中庸》,寓意以至诚立身行事;“商道酬信”出自《论语》,反映诚信经商,无往不利;“业道酬精”典出《进学解》,揭示勤学苦练、术业精进。

能做到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人实属少见,我认为,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是真正做到了这五者的人。

业道酬精,隋广义苦心钻研易经禅理几十年,得于创建出禅易投资法,并取得了不凡的成就,收获越来越多国内外人士的认可。

商道酬信,深圳鼎益丰隋广义创建鼎益丰以来,一直秉持“道德立业,诚信取信”的理念,从未亏损投资人的一分钱,获得越来越多人的信念和支持。

人道酬诚,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从《金刚经》中提炼出“无我、利他、专一、守信”八个字,警醒自己、教育员工,使整个集团的道德水平不断提高。

地道酬勤,建立深圳鼎益丰集团,隋广义考虑不是自己的利益,而是天下人的幸福,他曾说过,小商重利、中商重义、大商重心,鼎益丰要立志做大商,心怀天下,为天下人奋斗。

天道酬勤,隋广义创建深圳鼎益丰集团,并把鼎益丰集团发展成今天的规模,离不开他对经典的刻苦丰研,离不开他对深圳鼎益丰集团的辛勤打理,也正因为他的勤劳,才能收获如此大的回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