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中国摩(Mall of China),九宜城与佳源集团联手打造世界级游购中心

资讯 TOM    2018-07-25 11:52

 

1

佳源集团 & 九宜城

中国摩(Mall of China)项目以当前全美最大的购物娱乐中心——美国摩(Mall of America)为蓝本,将打造为350万方的超大型综合项目,其中以46.8万方世界级游购商业综合体为核心,这也是西南地区首个世界级旅游购物中心。

中国摩项目由九宜城战略合作伙伴佳源集团开发并与美国三五集团合作运营。基于对九宜城专业服务能力的认可,近日,佳源集团正式邀请九宜城加入中国摩项目,九宜城将在研策、设计咨询、招商、智慧运营等多个板块提供服务。

室内主题乐园+大型购物中心

中国摩(Mall of China)是国内第一个大型室内主题公园与零售相结合的综合体,号称室内版“迪士尼”,涵盖全家庭四季主题乐园、青少年主题乐园、儿童主题乐园等多个主题设置,并计划推出4部大型过山车及27项游乐设施,覆盖各个年龄段顾客。

同时,中国摩预计引进350余家商业品牌,以全新的美式室内游购形态,为顾客提供一个完全沉浸式的文化娱乐购物体验,而开发运营美国摩的美国三五环球集团也将把美式商业运营理念引入中国摩。

2

以中国摩为核心,整个项目还规划了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和健康住宅三个高端配套。学校约占地20万方,由重庆巴蜀中学与美国名校联盟常春藤全程协作办学,精心打造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双语学校,今年九月正式开学;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拥有国际一体化“医疗树”体系以及专业高端的全科私立医院。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将建设生态主题公园,坐拥空港优渥的自然环境及大片绿地,依托河谷资源,借助重庆独特的山地落差,自然形成层峦叠嶂旖旎风光,成为天然绿肺,为这座350万方美式城邦带来全新的生活形态。

坐落国家级新区,政策助腾飞

中国摩选址重庆两江新区的空港新城。两江新区是继上海浦东新区和天津滨海新区之后由国务院直接批复的第三个国家级新区,也是我国内陆地区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在“重庆向北”的发展过程中,空港新城成为政府近几年重点打造对象,未来或将打造成一个以空港为中心的综合性城市集群。

中国摩雄踞空港新城核心,地处3号线和轻轨14号线交汇处,距重庆江北机场开车仅15分钟。随着重庆北部越来越多的住宅项目落成,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摩20公里范围内将覆盖人群150万。作为世界级游购中心,中国摩商业将以游乐带动人气,人气带动商气,正式营业后预计每年可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约2000万的客流。

中国摩是佳源集团在重庆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佳源集团拓疆西南、布局重庆的关键一步。

九宜城高级合伙人赵晓萍在项目启动会中提到,九宜城和佳源集团已经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基础,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到这样一个世界级项目的筹备和运营工作中,也非常有信心可以与各方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为中国大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游购商旅新天地!

中国摩,让国际时尚生活近在咫尺之间!

3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