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留学吧!少年》首播:智课导师喜提“offer大满贯”学员

资讯 TOM    2018-07-25 11:44

昨晚,由制作过《中国好声音》的灿星亲自操刀、国内首档针对青少年如何实现成功留学的真人秀节目《留学吧!少年》在星空卫视黄金档进行了首播。智课作为节目战略合作伙伴,派出美国留学领域最强导师阵容参与了节目录制。

随着国内自费留学的普遍化和低龄化,各类争议事件屡屡登上新闻热点,留学生成了引流的标签。每期节目会有三位准留学生登台演讲,台下的四位留学领域的大咖会提出相应的问题以及指导,而第一期的第一位学员上台就十分惊艳。

《留学吧!少年》首播:智课导师喜提“offer大满贯”学员

一度失去自信 最后“低分高录”拿下留学大满贯

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滨州州立、密歇根州立、俄亥俄州立、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麻省大学阿姆赫斯分校、福德汉姆大学、康涅狄格大学、普渡大学十一所美国一流大学的offer都被这个英文名为Freya叫孙源的同学获得,而她自称并非“学霸”。

由于在高一期间,孙源把精力都放在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上面,导致标化成绩落后于其他的同届同学。当时的她非常焦虑,也导致了托福和SAT越考越差的恶性循环,甚至导致了她最心仪的一所大学波士顿大学对申请进行了延后决定,孙源那段时间精神十分萎靡。

《留学吧!少年》首播:智课导师喜提“offer大满贯”学员

困境只是暂时的,孙源分析了自己在标化成绩、实践活动、文书题材上的不足,然后奋起直追,甚至还给波士顿大学写了一封诚意满满的“申述信”。最后,她陆陆续续收到了包括波士顿大学在内的offer,让自己的付出获得了回报。

在台上留学生演讲的同时,台下的导师们也与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来自智课教育的李沛钊老师就对大学选专业提出了“不要被专业局限、努力拓宽视野”的见解。最后,孙源也被李沛钊老师的感言所感动,选择了她作为留学期间的良师益友。

《留学吧!少年》首播:智课导师喜提“offer大满贯”学员

孙源作为《留学吧!少年》的第一位演讲者很具有代表意义,向人们表达不是学霸也可以获得美国顶尖大学的offer的事实。

智课观点:“学习成本只是一时的,选择的回报是长远的”

在准备阶段,无论经历多少的艰辛以及获得多少offer,我们都可以理解为那是一种成本,而想要获得最长远的回报是从众多的offer中理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个。成本是一时的,在挑选学校时必须根据自身做好长远规划。

留学首先要明确目的,很多家长和同学就是没有想好为什么出国留学导致进退两难的境地。出国后一般说来会有三种选择:一是继续攻读更好的学位,二是毕业后在国外工作,三是毕业后回国工作。当确定目标后,众多因素都会成为你选择offer的依据。

面对波士顿的“失而复得”,孙源最终还是选择了纽约大学,因为纽大有她最喜欢的酒店管理专业,这是她对自己今后事业方向做出的决定。在国外留学中实习成绩占了很大的比例,就如酒店管理专业,在纽约的顶尖五星酒店肯定要比波士顿要多,这也是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

不单单是实习期间,毕业找工作也是如此。美国公司在招聘时会非常看重学校的区位,如果是本州大学,企业比较了解入职率会有相应的提升。而如果是外州大学,企业如果要录用会有义务给到面试者一笔数目不小的安顿费,所以本地生最好找本州的企业就职。

当一个群体不去发出自己的声音,误解就会将他们重重包围。《留学吧!少年》的出现最重要是为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留学个体提供展示的舞台。

其实,留学生们从准备阶段到拿到一个理想的offer离不开家长、留学机构的共同努力。家长更多的是在精神上给予鼓励,而留学机构的老师们会结合准留学生能力和性格开发出长线辅导及申请计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智课作为《留学吧!少年》战略合作伙伴,在节目播出期间组织明星导师见面会,如果您对孩子是否留学还摇摆不定或者想了解更多科学的留学规划,那就赶紧报名吧。

《留学吧!少年》首播:智课导师喜提“offer大满贯”学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