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山学堂】这是一座特别的学堂

资讯 TOM    2018-07-25 11:08

无论烈日当空,气温直逼40度;还是骤雨寒凉,寒风刺骨。

每周总有一群伙伴客户往宏山激光跑,

一待还待上一个星期,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宏山有一好去处——【宏山学堂】!

好的设备帮助我们在便捷操作的同时,达到高标准生产与加工。带来智能自动运作、精准节省用料和高效速度的体验。现在,这台设备已经到了您手中,却差了一名操作设备的专业精英?

您的需求,我们早已铺排准备好了。

【宏山学堂】这是一座特别的学堂

从行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操设备的体验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超10年从业经验的高级培训讲师都将在为期六日的培训课堂中为您指导与考核。同时,讲师也将自身多年实战经验与疑难跟学员分享,让学员在通过学习与考核后能够凭借专业的操作知识技能为企业创造更多安全高效生产、人才技能培养、产品研发等价值。

宏山激光设立专项培训学堂多年以来的坚持,为不少企业客户带来了切实的生产与技术保障。甚至有不少企业客户在体验过培训后,持续为新上岗的技术人员申请报读宏山学堂的培训课程。而培训课程的开启,也带动同行不少企业关注到设备培训的重要性,将安全生产覆盖到更多的企业当中。

还有什么您不知道的?

宏山学堂已经开课3年之久。

学堂开设多种课程班别,针对性培养学员成长。

结业课程320余期,成功培养超过7900名学员。

3千家企业的学员从学堂毕业成为专业精英。

学员毕业后专业操作设备与生产,

有力杜绝无数个因缺乏专业知识出现的危险瞬间

学堂坚持,为客户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为学员人身安全牢牢地戴上了“安全帽”

宏山学员精彩瞬间

【宏山学堂】这是一座特别的学堂
【宏山学堂】这是一座特别的学堂

12年来,宏山激光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准则,设立专业独立的核心研发团队和系统完善的售后技术支持部门,真正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体验。

往期学员毕业合照

【宏山学堂】这是一座特别的学堂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