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如获拉勾网“2018超级雇主企业”大奖

资讯 TOM    2018-07-25 11:02

7月20日,由拉勾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人才官·领袖峰会在京举行,自如在此次峰会上荣获“2018超级雇主”大奖。

自如获拉勾网“2018超级雇主企业”大奖

自如“2018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

据悉,此次峰会云集了101位顶级互联网公司人力资源高管和众多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围绕 “发掘并赋能人力资源管理者”这一主题展开HR领域的头脑风暴。峰会现场,为褒奖互联网行业中杰出的雇主品牌,拉勾网特别颁发了“2018中国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企业”大奖,包括自如、贝壳、荔枝FM、马蜂窝、字节跳动、京东集团等在内的11家企业获得该奖项。

自如获拉勾网“2018超级雇主企业”大奖

自如App

此次是自如第四年蝉联互联网行业“最佳雇主”称号。据了解,自如是一家提供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八座城市设立分公司。截止今年7月,自如员工规模破万,管理房源破70万间,累计服务自如客超160万人,业主超过35万人。2018年1月,自如完成40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华平投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腾讯3家顶级投资机构领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