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牛津英语课 让学员站上牛津大学演讲台

资讯 TOM    2018-07-25 11:51

日前,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带领30名学员在牛津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定制ESL英语进阶游学课程。在全英文环境下,学员们近距离感受了牛津大学的教育氛围和文化气息,锻炼了英语运用和演讲能力,并在牛津大学的演讲台上展现了自己“用英语讲故事”的实力。

全英文环境 vipJr情境教学提升学员英语水平

此次英国暑期游学行程前六天,定制课程学习和地标性建筑游览相互交错。赴英的三十名学员因vipJr结缘,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提升了自己的英语水平,也学会了分享和互助。

vipJr牛津英语课 让学员站上牛津大学演讲台

作为此次行程的核心项目,牛津大学定制ESL英语进阶课程在牛津校园进行。在课堂上,专业外教老师引导分组,采取角色扮演、小组辩论、主题演讲等教学方式,让学员互相交流,进行电影、祖国、旅行等主题分享。vipJr的30名学员围坐一圈,用英语讲述自己的故事。

“外教老师们通过丰富多样的教学方式,激发学员学习兴趣,让他们更深层次地参与到主题分享中,拉进老师和学员以及同学之间的距离。”vipJr随行老师说到。

在游览学习时,vipJr的学员们则将英语应用到了实践当中。他们在牛津音乐学院古典乐器博物馆向管理员学习古老乐器弹奏方式;在谢尔登大剧院最高层俯瞰牛津城,发出“Amazing”的感叹;在基督教堂学院参观电影《哈利波特》拍摄地;在比斯特购物村,用纯正英语独立购物,为家人朋友购买纪念品;在阿什莫林博物馆阅读文物的英语介绍,认识两万年前的雕塑作品。

“此前在vipJr的英语课程学习为他们的牛津之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vipJr随行老师介绍说,情境式学习让学员的英语知识得到有效应用,在互动交流中提升了英语水平。

vipJr牛津英语课 助力学员站上牛津演讲台

伦敦时间7月21日,vipJr学员们在牛津城堡前领取了ESL进阶课程结业证书,并进行了首次牛津大学公开演讲。

vipJr牛津英语课 让学员站上牛津大学演讲台

为了这次演讲,学员们不断优化演讲内容,将在vipJr课程中所学的地道表达和在牛津大学的真实感受相融合,从肢体语言等细节开始,一次次模拟练习。一位获得多个奖项的vipJr学员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几分钟的英语公开演讲,是一年多来在vipJr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平时学习和积累的重要性,回国后会坚持在vipJr学习,持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据了解,此次参与牛津大学定制ESL课程项目的学员多数在vipJr平台上学习牛津plus课程, 该课程是由vipJr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推出的全网独家课程。作为经典牛津英语课程的升级版,牛津plus课程更注重学员在演讲能力上的训练,通过精华讲座、外教一对一、情景应用课、演说课等系统课程的学习,综合提升学员的语言运用能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在不同阶段,牛津Plus课程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目标的设定。针对5-6岁学龄前学生充满想象力与乐于表达的特性,牛津Plus课程以树立学生自信,为小学读写做好充足准备作为目标;针对7-12岁小学学生进入自我认知与社会关系的关键期,牛津Plus课程以建立学生良好的表达能力作为目标;针对13-18岁中学学生的青春成长期,牛津Plus课程则以学生清晰的自我表达与自我定位作为目标。

vipJr项目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vipJr都非常重视培养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能力,因为演讲是一项受用终身的技能,通过演讲能够提升孩子们的创造力、领导力、沟通力等综合素养,帮助他们在今后走向更大的舞台、更远的未来。不管是此前的美国哈佛大学演讲交流, 还是这次在英国牛津大学的演讲交流,都是vipJr教育理念的体现。

接下来,vipJr的学员们将继续在全英文环境下进行英语交流和实践,感受英国文化的魅力。他们将先后走访英国王室温莎家族城堡、海德公园、大本钟、巨石阵等世界知名人文古迹。vipJr会在这些行程中设置丰富的LEAP活动,涉及戏剧、体育及STEM等课题。

据悉,在英国游学行程结束之后,vipJr将围绕牛津之行推出六期免费公开课,通过不同主题为更多孩子解锁旅行中的实用英语,分享更多英伦文化。课程将在7月28日至9月1日期间每周六20:30与大家准时见面。若想了解公开课详情,可关注“vipJr”微信服务号,点击“V学园”预约体验“免费公开课”,就可足不出户漫游英国。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