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求精致生活 怎能缺少花印护肤精油

资讯 TOM    2018-07-25 13:31

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女生来说,护肤精油在美白、补水、抗衰老等多个领域皆有出色的效果,能满足大众对护肤消费的多样化需求。花印近期推出了玫瑰、薰衣草、山茶花等多款精油产品,针对不同护肤需求给出了丰富的优质选择。

追求精致生活 怎能缺少花印护肤精油

源于对护肤的需求,精油一般用在脸上居多。花印精油用在脸上有很多方法,比如可以将精油稀释后按摩脸,也可以将精油加入面霜就像常规的护肤一样使用,还可以用精油来做成爽肤水。

精油按摩脸

将花印精油滴入基础油或者按摩膏中稀释,洁面后,取适量于掌心,搓热后按摩面部皮肤。用精油按摩一般使用2-3种单方精油,可以将多种单方精油混合后再加入基础油中。

精油涂抹

将花印精油滴入面霜中,每天早晚用完爽肤水后涂抹于面部。在选择混合精油的面霜时,要选择天然成分的面霜,这样才能最大发挥精油的功效。

自制精油爽肤水

将花印精油滴入烧开的水中,摇匀后喷于脸上。

精油点涂

将1滴茶树精油或者薰衣草精油点涂在痘痘上,能够消炎祛痘。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少数几种精油可以直接点涂于皮肤上,大部分精油都必须稀释后才能用于皮肤上。

其他妙用

除了用于脸部,精油也可以发挥其他妙用,加入几滴花印精油于香薰灯中,可以净化空气,舒缓心情,还可以助眠;在毛巾或者手帕上加入几滴精油,然后嗅吸即可;在盆中或者大碗中加入几滴精油,然后用毛巾盖住,将头升入其中熏吸,对于治疗感冒有很好的效果;在浴缸或者是澡盆中加入几滴精油,然后进行泡澡即可,注意泡澡时间不宜超过20分钟;在泡脚水中加入3-4滴精油,然后进行泡脚,可以有效缓解疲劳,和去除脚气。

花印家的护肤精油系列既有一定的保湿力,又高渗透性,所以花印家的精油有助于提升表皮对外界的抵御力,提升肌肤锁水的能力,加上渗透性佳,所以在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方面也表现十分优异。花印角鲨烷精油能抑制皮肤脂质过氧化,对延缓皮肤老化有明显效果;花印玫瑰精油能改善皮肤干燥,恢复皮肤弹性,令肌肤更加白皙有弹性;花印山茶花油能帮助改善暗哑肌肤,让肌肤明净通透;花印薰衣草油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

科学护肤,健康护肤是现代消费者对美容护肤行业提出的新要求,花印系列护肤品在全球范围内持续畅销,精油系列单独使用效果出色,任意搭配使用表现惊艳,给人们带来了专业的护肤理念,引领崭新的美容护肤风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