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国际实力大牌的优势有哪些

资讯 TOM    2018-07-25 13:47

吸尘器起初由于体积大、清洁效果差、价格昂贵等原因被不少家庭拒绝,而随着科技的发展,作为清洁工具诞生的吸尘器摆脱了笨重的外形,清洁效果也有明显的提升,价格也不再是富贵人家才能负担的得起的数字,现如今已经成为家中常备的清洁电器。随着吸尘器的普遍,全球著名室内净化产品生产制造商德国斐纳TOMEFON对吸尘器进行了改良升级,除了单一的地面清洁之外,其推出了无线手持款,添加了可组合拼装的设计,适用范围扩宽至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成为当下消费者最优先考虑的购买的对象,作为当下最火的吸尘器品牌,它除了外形的改变,还有哪些优势呢?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国际实力大牌的优势有哪些

市面上其他手持吸尘器大多有供电时间短的问题,斐纳TOMEFON旗下的热门款TF-X50无线吸尘器锂电池容量为2200mAh,续航时间长达30分钟,足以满足各大缝隙死角、床褥沙发、窗帘天花板、甚至爱车车厢内的全套清洁。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灰尘量大的情况需要频繁清理尘盒垃圾时,TF-X50的无尘袋设计无需用手直接接触就能轻松处理集尘桶中的灰尘,操作简单且方便卫生。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国际实力大牌的优势有哪些

TF-X50所使用的斐纳TOEMFON专用电机有足足100w的大功率,这款电机不但耗能低,功率高,产生的6kPa大吸力足以应对多种难打扫的杂物。同时TF-X50的大吸力还能持久恒定供给,采用的气旋技术在吸入尘埃和杂物后,通过12组气旋将它们在外侧就进行强力分解,直接甩入集尘仓,时刻保持通道的畅通无阻。TF-X50的专用电机还享有三重技术,悬浮式电机、多重变频降噪和迷宫式风道,其工作时的声音仅为65分贝,接近于安静图书馆,完全不会影响家人的正常休息。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国际实力大牌的优势有哪些

评判产品是否优秀的标准在于细节的设计,斐纳TOEMFON TF-X50无线吸尘器的独驱电动滚刷转速可达3500转/分,在快速擦拭地板的同时能做到更深层次的清洁,碳纤维材质和独特的螺旋式即使是缝隙中残留的微尘也能一并擦除,不留一点痕迹。并且,TF-X50的刷头可灵活旋转,左右旋转可达180°,上下旋转可达90°,打扫房间的每个角落都能做到旋转灵活、轻松自如。不仅如此,TF-X50还有前置LED照明灯的设计,打扫能见度低的角落时开启,让平时看不见灰尘无处躲藏,真正做到彻底清洁。

优先购买的优秀产品除了足够吸引人的时尚外观和优惠的价格,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佳的细节使用体验才最能俘获人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