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致力细节把控,弘扬工匠精神

资讯 TOM    2018-07-25 14:17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朱梦河非常注重公司项目的品质,注重外界的反馈意见,朱梦河先生在集团会议上谈到,公司应该致力于细节把控,把工匠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融入到产品中。真正生机勃勃的企业,从未止步于对未来的探索,一家公司的发展成就并不属于现在,而是属于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未来。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致力细节把控,弘扬工匠精神

在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层与员工一起,加强学习,加强培训,加强品质管理。创始人朱梦河要求公司新员工入职须进行企业文化、安全教育、技能培训,每月在各分公司定期开展关爱员工、安全、职业健康及员工素养培训,做到培训全覆盖。每月都会召开员工大会,对当月的问题进行总结,弘扬正能量。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致力细节把控,弘扬工匠精神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朱梦河认为,企业员工只有实践认同“工匠精神”,才能引导职工创业创新,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和兴集团是凝聚员工创新活力的新场地,是员工的梦想家园,也是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

工匠精神,不仅是一座丰碑,更是一种传承。相信,在企业的带领下,将折射出更多新锐的光芒,影响激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技术创新,传承工匠精神,凝聚榜样力量,照亮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致力细节把控,弘扬工匠精神

天津渤海和兴集团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传承创业初期的“和”思想,延续“和”精神,遵循“客户第一、质量至上、诚实守信、力争上游”的企业宗旨,倡导“低调做人,高效做事,诚实守信,孝敬父母”的企业文化。集团的发展愿景是通过不断地创新以及人本思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