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科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资讯 TOM    2018-07-25 15:29

7月6日,中国电科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及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董事长熊群力主持。

     刚刚结束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四个伟大”中的战略定位,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经验成就,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科学回答了如何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

     熊群力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切实贯彻落实。

      熊群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熊群力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创新思路,推动这一重要思想在中国电科不折不扣落实;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选拔干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组织路线要求,针对干部培养和选拔,全面梳理集团公司相关制度,同时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的年轻干部,为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科技兴军、网络强国使命,打造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提供组织和人才保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