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一年毕业季,中天置地奉上完美租房攻略!

资讯 TOM    2018-07-25 14:53

又到一年毕业季,对于很多刚从大学校园里走向社会的应届毕业生而言,让他们心累的不只是找工作,还有租房。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租房,应届生面临的,不仅仅是与居住条件不匹配的高昂租金,还有防不胜防的“不正规中介”——发布虚假房源,恶意克扣押金,暴力驱逐租客,甚至炮制假合同进行诈骗......

这些现象屡见不鲜,那么没有社会经验的“小白兔”该如何识别租房套路平安扎根呢?中天置地来为广大租客提供租房攻略,让你一招识破租房套路!

套路一:虚假房源泛滥,线上看的图片和实际看的房子不是同一套。

现在租房APP令人眼花缭乱,看到网上各种小清新的装修风格感觉超赞,但看房的现实中却让人傻了眼,不到十平米的小房间,光线不好,连最基本的整洁干净都没有。

防骗指南:直接pass掉!

套路二:“二房东”冒充真房东,号称“房东直租”。

租过房的大都知道,网络租房平台号称“个人房东”的,不一定就是真房东,还有可能是中介和“二房东”冒充的。二房东冒充真房东的问题不可小觑,一则与二房东交易风险更大,租客的资金安全和居住利益得不到保障,现实中二房东设套骗钱的案例时有发生;二则是二房东靠房租差价牟利,“羊毛”自然出在租客身上。这很明显违背了不少人选择与房东直接交易的初衷——安全、省钱。

防骗指南:擦亮双眼,要求对方出示身份证、房产证,仔细核对信息。

套路三:中介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三无人员”藏匿其中。

例如天通苑地铁站门口,有大量“中介人员”在这里蹲点守候,他们没有制服,也不能提供中介资质信息,手里拿着几本房源信息,还标注有“返点”信息。很明显,他们并不是正规中介。与这些人进行交易,租客的利益很难能够得到保障。

防骗指南:找正规中介公司,杜绝三无人员。

套路四:签约前的口头承诺,签约后都化为泡影。

看房时经纪人吹得天花乱坠,等到真的交了押金租金立马变脸,口头承诺的条件也都通通抛在脑后了。

防骗指南:看房时检查好屋内设施环境是否有不符合要求的,如果有问题要及时向房东或中介反馈,签合同时要核对是否把口头承诺的条款落实到合同中。

看完以上套路,中天置地提醒大家在租房选择上一定要擦亮眼睛!对于租房者来说,找正规的中介是最好的选择,中天置地就非常不错。

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较早从事房地产经纪以及相关产业服务的大型企业。公司始终以“让居住简单幸福,让物业安全增值”为核心经营理念,以房屋租赁为主营业务,经过20多年的深耕发展,为近10万业主提供房产经纪服务,为上百万租客提供住房租赁服务及配套生活服务。

经过行业数轮的洗牌,中天置地始终保持强劲发展态势,持续成长,专业平台,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