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质教育需要因才“私”教——学大小升初360°产品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7-25 14:51

2018年7月15日,“悦享”名家见面会暨广州学大小升初360°产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据学大教育广州总校长詹重贵介绍,这款聚焦素质教育的广州小升初产品,包括校内成绩、面试能力、综合技能、阅读习惯、心灵成长、父母学堂六大模块,将在广州市25个校区接受报名,预计初期服务小学生超过4000人。

素质教育需要因才“私”教——学大小升初360°产品发布会

当天,詹校长和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马晓彬等嘉宾,还对素质教育进行了圆桌讨论。马晓彬老师认为,教育中看得见的是分数和成绩,学生和家长往往都会最重视;但是看不见的东西其实更加重要,但往往会被大家忽略。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就是家长们长期忽略的东西,而当今社会除了需要高智商还需要高情商,健全的人格是孩子以后立足社会的标准。詹校长认为,社会辅导机构是学校的有益补充体。素质能力的提升能促进孩子综合素质提升,从而促进小升初成绩。从2018年三大考,特别是广州小升初的面试考核模式变化来看,仅仅通过课本知识的学习,不容易取得优异的成绩。优秀学校也特别注重考察学生的价值观,批判性思维以及知识面的广度和深度。

2018年广州小升初民校面谈题目也可以看出,现在更加侧重考查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对热点事件的关注度、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表达能力等综合能力。相信这一趋势,也将直接影响以后广州小升初面试的主旋律。近几年的广州小升初民校面试都释放出这样一个信号,既要成绩,又要综合素质!

素质教育需要因才“私”教——学大小升初360°产品发布会

根据新课改对广州小升初的要求,学校朝着培养出综合能力更全面的学生去布局,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并不是排斥的关系,更多是互相包含,互相促进的关系。广州小升初教育是为了让孩子未来成为优秀人才,各行各业精英身上的专业技能各有千秋,但核心素养是相同的,比如洞察力、学习力、领导力、健康的心理……这也是小升初阶段最值得培养的。打通核心素质,其他知识才能发挥最大效能。 比“上什么课”更重要的是“怎么上课”。比起单向灌输知识的课堂,有能力引导孩子深度讨论、师生交流频率高的课堂更值得选择。

广州小升初360°产品的发布,是广州学大教育对素质教育最有力响应和创新。我们希望广州小升初360°平台能变成每一个家庭的学校,其中的课程能让孩子感兴趣,让孩子在各方面得到提升,同时也能给家长带来教育上的启发。

比如,孩子在不同时期遇到的问题不同,有的孩子在某阶段,感到特别自卑,除了本身的心灵成长课程外,一些线下的户外活动,可以改善孩子的心理。这些小升初课程,很难划分在某类中,但属于可以真正能解决孩子个人成长问题的课程,对青少年日后发展至关重要,也能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小升初成绩。

素质教育需要因才“私”教——学大小升初360°产品发布会

面对大量的广州小升初课程,家长很难做出准确的选择。面对孩子的成长,家长也面临着诸多难题。广州学大教育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定制服务,包括形成教育圈子,让家长可以相互交流、相互推荐。广州学大教育一直以来都秉承着“成绩、成长、成才”的教育理念,为每一位学生定制适合自身的个性化教育,因材“私”教是学大教育坚持的个性化教学方式。

素质教育需要因才“私”教——学大小升初360°产品发布会

广州学大教育小升初360°课程,基础是立足书本,确保孩子校内成绩;通过面试专题训练,为学生进入广州小升初名校保驾护航;让孩子感悟心灵成长,学会感恩;令父母更深入了解孩子内心,学会和孩子沟通相处;通过阅读陶冶孩子性情,培养孩子兴趣习惯;各种综合素质活动,令孩子全方位发展,培养孩子健全人格!这些看似素质类的活动,实际上可以理解为一种更有策略的辅助教育,也能有效提高小升初成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