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电动车也能这么时尚,爱玛GB001好车践行新国标

资讯 TOM    2018-07-25 15:23

爱玛作为获得第一批符合GB17761-2018《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的电动车品牌,一直致力于用高质量的新国标车,响应新政策的落地。在刚刚过去的天津发布会上,爱玛不仅推出了很多款英伦风的电动车,还推出了一些新国标电动车,这些时尚好用的车,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以至于爱玛718直购节甫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这么受人喜爱的爱玛国标车,你不想了解一下吗?

“新国标电动车”爱玛GB001火热上线

最近才火热上线的GB001,可以说得上是备受瞩目的明星产品了,之所以这么招人喜爱,自然是因为它优点多多。简约但不简单正是对它最好的诠释,无论是功能配置,还是可爱的卡通外观都堪称完美。

根据对国标车受众对象的调查,爱玛得出购车消费者以女性为主,因此GB001并不风驰电掣但却更平稳持重,它内置的动力电机,搭配专属的控制器起步超稳,杜绝一切因启动过猛而带来的危害。良好的可操控性,方便了力气较小的女士骑行、掌控。

新国标电动车也能这么时尚,爱玛GB001好车践行新国标

图注:爱玛GB001真空胎就是稳!

防盗更方便,可提取式电池盒就是这么自在

一直以来电池防盗都是让消费者很头疼的一件事,由于楼房电梯都比较狭窄,造成了电动车入户难的问题。但是把车子放在外边,不仅会有充电不便的烦恼,在冬天室外充电还会因为气温过低,出现充电不足的情况,除此之外更会有电池易被盗的担忧。

因此,爱玛GB001采用了可提取式电池盒,一下解决困扰消费者的所有问题,不但如此,它的卡通烤漆运用了爱玛先进的烤漆技术、专业的底漆调色等多道工艺,十分耐用!(不过还是建议消费者要将车子推至阴凉处哦)

新国标电动车也能这么时尚,爱玛GB001好车践行新国标

图注:爱玛获新国标车生产企业称号

有安全性更具实用性,GB001妈妈的居家神器

电机、控制器、真空胎......妈妈们最看重的安全性,爱玛GB001全都能给。但你以为仅仅是这样吗?当然不!它还是妈妈们带娃、做家务的好帮手,怎么你不信?来试试就知道啦。

加大加宽的舒适脚踏板,让腿脚收放自如,就是一个字爽!两个人四只脚都能轻松放下的大踏板,让带娃变得如此简单,坐一个站一个,两个宝宝再也不用紧巴巴地挤在后座上,让妈妈感受接俩娃放学从没有过的方便。清晰的踏板纹路让排水也不再是问题,简单的设计,暖暖的用心。

绝大多数妈妈都担任着家庭采购员的任务,从菜市场、超市出来大包小包左拎右背,一点都不优雅,这怎么能出现在新世纪“辣妈”身上呢!爱玛GB001大大大大容量车筐,能够承载更多物品,帮妈妈解放双手,恢复美丽潮妈本色。无论多少营养丰富的食材,通通带回家!

新国标电动车也能这么时尚,爱玛GB001好车践行新国标

图注:爱玛GB001热闹地抢购场面

“新国标电动车”、“居家神器”优点标签满满的GB001你心动了没?爱,就马上行动。如果错过了这台车,绝对是今年让你最后悔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