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颜 黑科技面膜耀世来袭 新品全球首发

资讯 TOM    2018-07-25 15:22

中国知名美妆品牌带颜即将推出最新科研产品,一款高效面膜,据带颜科研人员称,这款面膜可谓是堪称面膜界的“黑科技”。这款产品有两大杀手锏:一是全天候抵御蓝光和辐射,减少皮肤伤害。二是阻隔污染,是你健康肌肤的保护伞。

带颜 黑科技面膜耀世来袭 新品全球首发

一直以来,带颜坚信,只有好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真正认可,只有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才能从根本上扩大整个面膜品类的市场份额。因此,在推出水漾滢润保湿面膜、微精华水漾面膜等颠覆性产品后,带颜依然不忘创新、不忘做好产品。也正是如此,才有了今天这两款新品面膜的发布。随着带颜新品面膜的正式发布,带颜仿佛在向世界宣告,面膜市场无标杆性品牌的局面即将被打破,且其脚步已经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