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夏当时:支付宝红包秀出天际 惠及百姓看余额宝红包

资讯 TOM    2018-07-25 15:21

这几天台风过后,那天气是真的太酸爽了,平均35度左右的高温让人不敢出门了。提醒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哦。大热的天气来根雪糕冰镇水是多么爽的一件事呀,领支付宝余额宝红包吧,马云给你报销了。支付宝红包活动进入最后的收尾期,有的人就觉得没有大红包了,也就不再领取了,其实可能想错了哦。越是最后红包额度越大。余额宝消费红包超大额都在活动结束前爆发爆量的。支付宝红包在哪领、余额宝红包怎么领用。往下看,必有惊喜哦。

盛夏当时:支付宝红包秀出天际 惠及百姓看余额宝红包

 

余额宝门槛低、操作简单、收益稳定,简直是小白理财的。截至6月底,余额宝对接的6只货币基金总规模达1.86万亿元,同比今年一季度规模增加1710.53亿元,增长1.01%。值得注意的是,余额宝总规模也历史上,超过了“四大行”的个人活期存款,中国银行2017年年报的个人活期存款余额为17986亿元。打开支付宝首页输入数字码2280021或2285846即可领取。

盛夏当时:支付宝红包秀出天际 惠及百姓看余额宝红包

 

据余额宝年报,截至2017年底,余额宝用户数已达4.74亿。余额宝依然有很多人在用,而且用户越来越多,规模也在不断增加。今年5月初开始,为了减轻天弘基金单支基金规模过快增长的压力,更从整体上降低单一货币基金集中度高的风险,提高用户体验,余额宝陆续接入了5家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6月刚刚开始,互联网货币基金T+0快速赎回单日额度不能超过1万元。现在使用余额宝,每天最多转出1万元。近期天弘余额宝收益持续下滑,都快跌到3.5%了。蚂蚁金服于2014年10月16日正式成立,在蚂蚁金服正式成立的同年9月,网商银行获银监会批复。蚂蚁金服分别于2015年7月和2016年4月宣布完成120亿人民币A轮融资和45亿美金B轮融资。2018年2月阿里巴巴宣布入股蚂蚁金服,持股33%。4月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全资收购饿了么,进一步完善生态圈布局。6月蚂蚁金服完成了最新一轮的融资,募集资金140亿美元,为将来的上市做准备。打开支付 宝首页输入2280021或2308351即可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

盛夏当时:支付宝红包秀出天际 惠及百姓看余额宝红包

 

支付宝分拆之时曾经签订一份补偿协议,规定支付宝以“知识产权许可费与技术服务费”的名义,每年向阿里巴巴支付税前利润的49.99%直到IPO。2014年阿里巴巴IPO之时,又对这项协议进行修改,将49.99%的利润分享降至37.5%,但是范围扩大到整个蚂蚁金服。同时在条件允许下,阿里巴巴有权入股并持有蚂蚁金服 33%的股权,并停止分润协议。2018年2月1日,阿里巴巴与蚂蚁金服联合宣布,根据2014年双方签署的战略协议,阿里巴巴将以一家中国子公司入股并获得蚂蚁金服33%的股权,我们认为此次交易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完成。复制 nAnttj46OH 口令到最新版的支付 宝即可领取余额宝消费红包。

在信息碎片化的互联网时代,支付场景的争夺越来越激烈。移动支付公司能否持续构建稳定的支付场景,增加用户打开应用的频率,抢着用户的时间碎片,是此次市场争夺的关键所在。蚂蚁金服目前围绕用户的生活需求,打造多维的支付场景:从超市便利店的二维码支付到话费的即时充值;从火车票机票的手机购买到滴滴出行的免密支付;在海外市场,支付宝也推出了跨境支付、退税、海外扫码等多项服务,蚂蚁金服的服务正在潜移默化的融入大众的生活,使得日常消费更加方便快捷省心。

盛夏当时:支付宝红包秀出天际 惠及百姓看余额宝红包

 

支付宝红包活动的推广就是商家之间博弈,至于谁是最后的赢家,我们不得而至,对于我们小老百姓来讲得到实惠就是最棒的。月底了,支付宝红包活动持续发力,余额宝红包也不甘落后,红包金额有所加大,聪明的你还不快来领取吗?支付宝红包活动的影响力现在无人能敌,愿支付宝余额宝推出更多的活动,让我们享受更多的福利优惠吧。让红包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