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冰箱食神系列帮你省出大空间

资讯 TOM    2018-07-25 15:54

冰箱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随着“家庭厨房一体化概念”的盛行,自由嵌入式家电不断盛行。洞察到这种市场环境后,海信冰箱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并且研发了全新的海信冰箱食神系列,让用户在紧张的空间里也能放下完整的“食材仓库”,让冰箱跟厨房橱柜更加贴合,赏心悦目。

目前各楼盘的户型,大多数厨房面积都在4~5平方米,而我们的日用家电又越来越多,怎样在有限的空间内把这些家电和厨房用品都安置好?这是一个难题,微波炉、电饭煲、热水壶等物件还能放到餐厅里,但是像冰箱这种大件真的让人头疼。放大冰箱进厨房就没空间做橱柜,小冰箱又放不下那么多食材,难不成还能跟墙去“借”点空间?

然而想要安逸的使用厨房空间还有很多其他难题要应对,卫生打扫就是其中之一。厨房是油烟重地,即使家里的吸油烟机再强劲,每次大扫除还是能擦出很多油渍,肉眼能看到的地方还好说,卫生死角日积月累,不见日光,当你下决心收拾时不得不花大把力气与时间,所以在摆放厨房用品或电器时最好能减少死角出现的可能性。

以上问题都是厨房生活中最常见的场景,但这些问题在即将推出的海信冰箱食神系列上都会得到解决,你只管美美的生活,这些琐事食神帮你打理。想知道食神冰箱都藏有哪些玄机?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