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泰诺应邀参展第16届China Joy BTOB

资讯 TOM    2018-07-25 15:54

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ChinaJoy品牌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中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作为ChinaJoy展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目前亚洲泛娱乐领域综合实力最强、参展企业最全、展览面积最大、接待观众最多的专业展览及现场商务洽谈活动。此外,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也是目前开展中国游戏产业专业版权交易、版权合作、联合开发、联合运营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平台,具备功能完善的在线商务服务系统,辅助参展企业和商贸观众进行线上、线下商贸互动。

北京梅泰诺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Z.300038)以下简称“梅泰诺”,近期正式对外宣布参展2018 ChinaJoy BTOB。梅泰诺于2010年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形成5大高端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北京、中国福州、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印度孟买)、3大产业基地(中国北京、中国南京、中国杭州)、数十家控股子公司或分公司的集团化运营架构。

梅泰诺应邀参展第16届China Joy BTOB

梅泰诺集中优势资源拓展数字营销行业,深度布局“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聚焦大数据智能营销及人工智能领域跨境融合业务。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结合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进行数据变现和相关产品研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究院专注于大数据、知识图谱、自然语言理解以及机器学习,强调技术革新,辅助智能投研、智能投顾,自动实现上下游产业链分析。

梅泰诺数据智能营销利用自有的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实现广告内容的精准营销。基于梅泰诺大数据和技术的整合运营能力,为内容CP方提供一键分发、商业变现、数据管理等前沿技术,累积自身内容数据资产,智能数据反哺内容运营。目前,梅泰诺数字营销业务占比已超过公司利润的90%。公司将持续加深技术研发层面和新媒体平台层面的投入,通过整合数字营销平台资源,移动支付和征信、通信行业等数据,结合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进行数据变现和相关产品研发。

梅泰诺在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上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请亲临W2馆 C103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