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落户魔都!

资讯 TOM    2018-07-03 09:26

澳亚牧场Greenfields牛奶品牌自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便赢得了业内广泛的关注,先后和诸多餐饮品牌合作,并从2017年开始逐步拓展B2C市场,渐渐进入人们视野。如今,全球拥有9座万头牧场,存栏超10万头优质奶牛,近20年奶制品行业领先经验,享誉东南亚国家,深受欧美用户喜爱的澳亚牧场Greenfields,如今带着它的超高人气低温鲜牛奶正式进入中国大众市场!就在几天前的6月21日,澳亚牧场Greenfields首家鲜奶体验店正式开业啦!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落户魔都!

咖啡喝了多年,还是那个味,

果昔喝了多年,还是那几种,

牛奶喝了多年,还是不太懂。

是时候来一点改变了!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牛奶新时尚!

地址:浦东新区·碧云社区·碧云路1192号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落户魔都!

 

小小空间,大大世界,正如澳亚牧场品牌一样,小小的开端,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

澳亚体验店的室内以白色和绿色为主色调,白色象征牛奶,绿色象征天然。整个空间多用流线设计手法,如奶滴形状的氛围灯,不规则曲线吊顶,圆柱,弧线椅等,虽然空间色调偏性冷淡,但流线的设计亲切温暖,与牛奶的丝滑相得益彰,更突显高品质、高品味、高追求的品牌个性。

奶滴灯悬挂半空,配合澳亚牧场六国灯箱,给人以漂浮的轻盈感,仿佛真实的世界因澳亚牧场而变得迷幻美好,没有一丝负担,身处体验店中,您可以朋友小聚,同事畅聊,独享自由,无论何时,这里都可以带给您愉悦和轻松。

圆形立柱,原本是方形的结构柱,为了和空间整体流线设计理念相符,设计师对柱子的形状进行了改造,并将柱顶和吊顶进行镂空处理,仿佛圆柱冲天而上,将澳亚精神带入云霄!

“PASSION IN EVERY DROP”是澳亚牧场品牌slogan,亦是澳亚精神的一种浓缩。圆柱上三段文字共出现三次“EVERY DROP”,看似繁冗,但实则是设计师从所有澳亚精神中提炼出的细节,澳亚精神不是一次心血来潮,不是一时兴起,不是某一种技术,不是某一项指标,而是持之以恒的、长年累月的、点点滴滴的积累加上对每一滴高品质牛奶的执着。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落户魔都!

澳亚牧场全球CEO - Edgar Collins于开业当日亲临现场并亲切致辞,表达了对上海体验店开业的激动心情,并对澳亚牧场的未来充满期待。

“Although Greenfields has been around for almost 20 years as an international brand, this is Greenfields first brand store. We are also very happy that this is happening in an exciting market like Shanghai.”

澳亚牧场作为一个国际奶制品品牌发展至今已近20年,而这是澳亚牧场全球范围内的首家门店,我们都非常激动,尤其还是开在上海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市场上。

A lot of effort has been put in to make this store happen. I see not only a brand store which will allow us to have deep engagements with our consumers, but also evidence of the Greenfields farming philosophy in action. We will always endeavour to do our best to bring the best dairy products to the China market.

今天的成果包含了许许多多同事付诸的心血和努力。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一家实体店,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与消费者互动,更是澳亚牧场“牧养哲学”的有力证明!我们会继续尽最大努力为中国市场带来最好品质的奶制品!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落户魔都!

蛋糕,寓意财富和荣耀。切蛋糕,代表着所有澳亚人共享澳亚的喜庆,并将共同见证澳亚的荣耀!这款20吋见方的澳亚牧场定制蛋糕,以抹茶粉为表层材质,展现牧场微缩场景,7头糖块小牛象征澳亚集团在中国经营的7家大型牧场,中间摆置澳亚牧场Greenfields的品牌logo,虽然简约,但大自然往往就是如此简单,蓝天白云绿地奶牛,也许就是最美丽风景。

剪彩,舞狮,切蛋糕,饮香槟,照片拉花等等...澳亚人用最热烈的方式庆祝澳亚牧场这小小的一步,而澳亚牧场的未来,不仅属于澳亚人,更属于每一个关注澳亚牧场、相信澳亚牛奶的用户,让我们共同期待澳亚牧场美好的明天!

澳亚牧场Greenfields国内首家鲜牛奶体验店落户魔都!

在澳亚牧场鲜奶体验店内,除了高品质的牛奶外,另有20余种特色饮品,所用牛奶均是澳亚牛奶,大家可以去店内品尝澳亚牛奶为您带来的全新感受,品尝这健康时尚的牛奶盛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