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国际:携手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 领创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

资讯 TOM    2018-07-03 09:26

2018年6月26日,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成立仪式暨首届中德智能技术专家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举行,中外7所知名高校和国内11家知名企业参加,群英荟萃,通过智能技术共享平台致力创造新动能,共谋智能制造行业新发展。

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是国内首个由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共同指导,在政府支持下成立的技术应用研究和博士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智能技术共享平台。研究院将引进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模式,面向中德两国,充分发挥德方科研机构在科技、人才、创新和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引领力,为中国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及智能服务技术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和前沿技术研究创造新动能。

今天国际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物流科技行业的领导者,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今天国际董事长邵健伟先生与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库恩、赫尔茨克,德国锡根大学教授史达赫,潍柴集团副总裁曹志月、国药集团医药物流总经理顾一民就智能制造应用研究与博士生培养开展圆桌对话,并在峰会上与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正式签署博士培养框架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德国优秀博士生资源和中国博士生导师资源相对接的优势,共同培养以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技术、信息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方向的世界一流高端人才。

今天国际:携手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 领创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

在此次峰会上,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第一次理事会召开,今天国际被推选为理事会成员单位。在随后成立的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上,德国物流研究院终身名誉院长、今天国际高级顾问库恩教授和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今天国际独立董事房殿军先生被推选为研究院德方和中方院长。

作为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领跑物流技术高端应用的一家上市公司,今天国际致力于为各领域企业量身定制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始终践行降本增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实现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当选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单位,更是踏石留印的实力见证。

通过此次合作,将为今天国际在智能制造、智能物流及智能服务技术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和前沿技术研究创造新动能,开启新篇章。

今天国际:携手中德智能技术博士研究院 领创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今天国际

股票代码:300532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