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古集团助力湖州市2018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

资讯 TOM    2018-07-03 09:24

6月29日,2018中国·湖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在深圳南山区中国科技开发院成功举行。

盘古集团助力湖州市2018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

2018中国·湖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共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深圳赛由盘古天地创业孵化有限公司(盘古集团深圳分公司)策划执行,同时也得到了中国科技开发院、中国孵化器杂志、深圳湖州商会、海航集团、北航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盘古集团助力湖州市2018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

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建丰、湖州开发区人才办主任卢晔佳、湖州开发区人才办副主任殷佳仕等领导出席了深圳赛现场,同时大赛还邀请了深圳大学工研院院长罗仲宽、盘古集团副总裁(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孔钊、猪八戒网粤东区域副总经理(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潘镜、深圳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深圳高新现代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宇舟、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郑金彦、盛世景资产管理集团高级投资经理徐小更等领导作为特邀嘉宾及评委。大赛还吸引了深圳特区报及深圳商报的关注。

盘古集团助力湖州市2018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

深圳作为2018中国·湖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首站,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百项目报名参加,涵盖了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行业及细分领域,经大赛组委会线上线下层层筛选,优选出24个项目参加深圳城市赛的路演,现场角逐复赛“门票”。最终原智能化高性能稳频半导体激光器、eDiaper智能育婴、OCR技术领航者等十余个项目获得评审专家组一致好评,成功获得了晋级资格,他们将代表深圳赛区参加9月份在湖州举办的复赛和总决赛,冲击1个亿创业资助。

盘古集团致力于中小企业孵化,整合政府、金融、行业的资源联合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打造中小企业成长的综合平台,此次大赛盘古集团推荐的园区创业项目表现卓越,获得现场企业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