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强生轻货启动

资讯 TOM    2018-07-25 18:08

在宝宝的眼中,世界五彩缤纷,一草一木都会歌唱——夏季是旅游的季节,何不借着这个机会与宝宝一起踏上奇妙的旅途,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可是,带宝宝出行谈何容易?夏季旅行途中,天气炎热、细菌活跃,而我们的宝宝好奇心重,什么东西都喜欢摸一摸、放在嘴里尝一尝。俗话说“病从口入”,这样一来二去,接触到的细菌一找到机会就侵袭宝宝的身体,危害宝宝健康。这就对新爸新妈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宝宝的饮食无小事——如何让宝宝在旅行过程中可以安心、愉快、无忧地玩耍,如何在盛夏出游季让宝宝远离细菌困扰,呵护宝宝健康?这是旅行过程中宝爸宝妈首先考虑的。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强生轻货启动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强生轻货启动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强生轻货启动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强生轻货启动

 

如果你正好因为这些苦恼而犹豫不决,那就一定不能错过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盛夏囤轻货”活动。此次活动中,国际一线品牌强生中国,为宝爸宝妈带来了一款专门针对宝宝手口卫生研制的婴儿手口湿巾,可饮净水、全家洁净,80片大包装,1包解决全家出行旅游所有湿巾使用需求,让新爸新妈能够时刻呵护宝宝健康,轻装简行,和宝宝一起看这美丽的世界。

7·31聚划算超级囤货日 强生轻货启动

 

聚众为乐——各大平台KOL发声聚人气

此次7·31聚划算母婴活动在各大平台渠道横向布局,淘宝、微博、微信、小红书上,各位母婴红人账号齐发声,为新爸新妈们推荐旅行轻品好货。

强生中国作为此次7·31聚划算母婴活动的头部参团品牌,受到各路母婴KOL的喜爱和推荐。

不仅如此,更有DrG科学育儿、猫扑等网络大咖,通过《轻装简行看世界》短视频、全民互动H5小游戏打造全民参与的“宝宝眼中的世界”话题讨论,组成多维传播矩阵,为7·31聚划算母婴轻品囤货日做预热。

聚众为乐——强生中国站台聚好货

强生婴儿手口湿巾采用RO可饮纯水,纯正清爽,温柔清洁;不含酒精、香精、角皂,成分天然更放心;质地是柔软无纺布,温和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能很好地缓解宝宝的不适感。特含无泪配方,清爽舒适,手口可用。同时这款湿巾一包内含80片,轻松解决夏季旅行途中全家人的湿巾使用需求。

聚众为乐——店铺优惠活动聚划算

在7·31超级囤货日,不仅聚好货,而且聚划算,让宝爸宝妈可以享受平日难得的品牌优惠活动。

强生中国在7·31当日的不仅为大家准备了5元无门槛优惠券,满99减30等 的普通满减券,而且还有满199减100的大额券。

另外,在预热期,参与全民H5游戏互动抽奖,更有机会赢取上海迪士尼亲子一日游套票。

本次“夏日囤轻货”聚划算超级囤货日,强生中国为80、90后的新爸新妈们准备的这款婴儿手口湿巾,解决新爸新妈夏日带宝宝出行途中苦恼的细菌侵扰和手口清理难题,让爸爸妈妈的行李包更轻盈,身心更轻松;让一路上宝宝玩耍变的愉快、安心,释放宝宝好奇探索的天性——关注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盛夏囤轻货”活动,让您轻装出行,和宝宝一起看这美丽的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