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品牌充满生生不息的活力

资讯 TOM    2018-07-03 09:20

电动车行业历经时间考验,无数电动车企业昙花一现,而小鸟电动车品牌自创立至今已经走过十六个年头,质量一直处于国内电动车行业领先地位。小鸟电动车不断获得行业荣誉,这是行业对小鸟电动车品牌的认可,这与小鸟电动车生生不息的品牌活力是分不开的。

小鸟电动车深受行业认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于6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2018中国轻工业表彰大会,小鸟电动车被全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小鸟电动车已连续七年被评为“中国轻工业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彰显着小鸟电动车不断地发展、不断地前进、生生不息的品牌活力!

小鸟电动车品牌充满生生不息的活力

小鸟电动车品牌文化充满活力

目前小鸟用礼仪、忠信、仁爱传承着中华民族儒商文化优秀的品格,全面打造出“博而德”的小鸟电动车品牌。小鸟文化诠释着小鸟品牌文明诚信经商、友善和谐待人的经营理念,“自然小鸟、文化小鸟、腾飞小鸟”反映出了小鸟电动车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和活力,塑造了当代改革创新发展的典范。

小鸟电动车技术充满活力

为不断提高科技研发能力、提升品质,天津小鸟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了“点石研发中心”并在技术创新上取得了重大突破,相继攻克了几十道技术难关,荣获多项专利证书,形成了自主产权保护体系。小鸟电动车每一件产品的诞生之旅,都是一次工艺探索与技术创新的品质提升之旅。

小鸟电动车品牌充满生生不息的活力

小鸟电动车始终坚持走高端路线、科学运筹帷幄、正确把握市场发展方向,有效提升了小鸟电动车品牌的地位,未来小鸟电动车会继续保持生生不息的品牌活力,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向更高科技领域迈进、引领电动车行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