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鸟电动车再获《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殊荣

资讯 TOM    2018-07-03 09:18

2018年5月17日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更名为《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并将于2019年4月15日正式实施。新国标的落地给无数国内电动车企业带来不小的挑战,而在新国标落地后,小鸟电动车质量再一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可,这充分证明了小鸟电动车质量领先的地位。

天津小鸟车业在2018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质检协会颁发的“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专业社团组织,其主管部门是国家质检总局。

小鸟电动车再获《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殊荣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目前共拥有包括国家级质检机构、行业质检机构和地方质检机构等各级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1000多家、企业团体会员5000余家,这些质量检验机构团体会员和企业团体会员遍及国家各部门和全国各地,在各行业内皆拥有极高的权威性和社会影响力。中国质检协会是根据2015年1月-2018年3月调查汇总证明确认了小鸟品牌质量领先的地位。

小鸟电动车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坚持生产高质量产品,因此十三年来小鸟电动车质量无数次获得权威机构和市场消费者的认可。截止目前小鸟已连续四次获得“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的殊荣,这样的荣誉充分体现了小鸟电动车质量始终保持全国领先地位。

小鸟电动车再获《全国电动车行业质量》殊荣

小鸟电动车质量为何能多年获得业内权威机构和消费者认可?因为小鸟电动车秉承“小鸟产品全是精品”的生产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进行检验、对所有材料以及装配质量进行严格把关、绝不让不良品进厂和出厂,从原料、技术和生产流程上确保了小鸟电动车质量。未来小鸟还将继续生产高质量产品,带给市场消费者质量可靠的电动车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