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洗碗机还是水槽加洗碗机,选哪个?

资讯 TOM    2018-07-03 09:18

现在,厨房不再只是美食制作区,更是一个体现家庭生活品质的地方。厨房的设计不仅仅需要美观,它还包含橱柜、厨电和厨房用具的选择。最令人头痛的是厨房水槽和洗碗机的安装选择上,是选择水槽洗碗机,还是水槽加洗碗机?两者之间看似没有太大的差距,都涵盖了水槽和洗碗机,但是经过仔细对比分析后,你会发现它们有很大的不同。

水槽洗碗机还是水槽加洗碗机,选哪个?

在安装方式,就会发现水槽加洗碗机和方太水槽洗碗机之间的差距。

水槽加洗碗机:水槽安装在厨房水槽的位置,安装起来相对方便。中国厨房普遍偏小,所以基本上选择的是嵌入式洗碗机,不占用厨房空间。嵌入式洗碗机需要安装在橱柜中,这就需要对橱柜进行大改造,还有可能需要把原来的橱柜换掉,还要改水改电。安装后,洗碗机更换比较困难。橱柜是根据洗碗机的尺寸进行定制,而现阶段不同品牌不同型号嵌入式洗碗机的外观尺寸不同,一旦发现产品性能不好,或者坏了,想换一台,您可能又需要重新做橱柜了。

水槽洗碗机还是水槽加洗碗机,选哪个?

水槽洗碗机:安装方式比较简单,和普通水槽的安装方式没什么区别,直接安装在水槽的位置,所以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不过在安装之前同样也需要测量水槽的尺寸与洗碗机进行对比,因为不同型号的水槽洗碗机的开孔尺寸也不同,如不合适还需要对台面进行扩孔。但因安装和改造相对简单一点,所以不论是正在装修的厨房还是已经装好的厨房,都可以适用。

水槽洗碗机还是水槽加洗碗机,选哪个?

就拿方太水槽洗碗机来说吧!为了让用户体验更方便的安装服务,方太水槽洗碗机推出了免费换装服务,解决了洗碗机行业安装困难的问题。该服务是面向全国的一站式安装服务,涵盖了购机前的上门设计服务和购机后的改造安装。只需一个400全国客服热线,就可以预约。上门设计服务,技师会对橱柜台面、水槽、进水量等进行测量,帮助选择适合的洗碗机型号。购机后,会依据橱柜台面进行扩孔,改水改电,然后安装机器,安装好机器后,进行试机,并对摆放餐具进行指导。最后,技师还会把安装时产生的垃圾带走。

在功能上,我们不难发现水槽洗碗机是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为一体的洗碗神器。既能满足人们日常水槽使用,又能实现洗碗、洗瓜果蔬菜、洗海鲜、去农残这些平时不愿意做或做不到的事情。嵌入式洗碗机只有洗碗的功能,果蔬、海鲜的清洗还是需要自己动手完成。

水槽洗碗机还是水槽加洗碗机,选哪个?

在安装和功能上,水槽洗碗机都略胜“水槽加洗碗机”一筹。那么我们再来看看价格上,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6000元就可以买到,而一般的不锈钢水槽要1000-2000元,嵌入式洗碗机基本上是3000-5000元之间。两者价格总体算下来基本相当。

不管是购太水槽洗碗机,还是购买水槽加洗碗机,都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如果产品买回来并没有给我们提供太多便利的话,其实真的没有购买的必要。从实际使用上来讲,我还是会选择水槽洗碗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