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戒财税“88帮帮节”为你开启省钱模式,分享可减千元现金

资讯 TOM    2018-07-25 17:52

八戒财税“88帮帮节”活动已于7月15日悄悄启动,分享即可获取千元现金,更有免费“财税管家”等你领回家!

八戒财税“88帮帮节”为你开启省钱模式,分享可减千元现金

“88帮帮节”是八戒财税为回馈新老用户推出的,一年一次的年中大促活动,每年8月8日正式迎来年中狂欢。但在大促正式开始前,八戒财税已经推出了好几个诚意满满的预热期“省钱”活动了呢!快来了解下吧。

●朋友圈分享积赞,最高可减1000元

7月15日—8月8日期间,分享八戒财税指定活动页面邀请好友点赞,每集满10个赞下单即可减免100元现金,下单最高可减免1000元。

●“88帮帮节”相遇,只为有“礼”

在“88帮帮节”活动期间(8月1日—8月31日),每成功提交一笔订单付款,即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下单次数越多抽奖机会越多,礼品数量有限,抽完为止啦。

介绍新用户参与“88帮帮节”活动

下单金额满3000元,还可以享受新老用户各减免200元的优惠。

● 爆款单品,价格直降千元

“88帮帮节”(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税收筹划、法律服务、人事服务、资质等爆品价格直降千元,还能叠加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除此之外,八戒财税还推出了一款价值599元的财税管家,供新老用户免费领取。

财税管家

财税管家是八戒财税推出的一站式财税管家服务,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公司注册、代理记账、资质办理、法律服务、人事服务、税收筹划等500余项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供你任意挑选。据了解,财税管家会根据企业项目对接行业顾问,项目推进、执行监督和反馈,7*24小时随时待命,专业又万能!

据八戒财税官方透露,他们会在“88帮帮节”期间推出价值599元的财税管家,供企业免费领取。该套餐中包含工商注册、法律、人事等多领域的服务,对创业者来说可谓相当超值!

对创业者们来说,能省钱就是王道,赶紧加入八戒财税“88帮帮节”的省钱活动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