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让你暑假快乐充电

资讯 TOM    2018-07-03 09:59

炎热而漫长的暑假如何度过?或许参加一个户外夏令营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拥有秀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体验,多样的户外运动,距离北京仅240公里,是北京周边绝佳的夏季户外场所。重要的是,这里的夏季尤其凉爽。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让你暑假快乐充电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7月开营在即,在这里你可以呼吸到每立方厘米富含10000个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可以体验到森林特色的天空之城项目。在学习之余,可以掌握野外生存技能,提高认知自然的水平,学会团队协作精神,更好的融入集体,提高独立自主能力,锻炼意志,快乐的学习成长!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让你暑假快乐充电

亮点:六项提升,全面拓展

户外拓展:提高孩子的交际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协作能力;挖掘潜能,拓展思维,塑造独立人格。

户外技能:体验树尖旅行、丛林穿越、高空滑索等户外项目,掌握户外技能,帮助孩子快速成长。磨练意志,增强体能,挑战自我极限。

户外运动:山地骑行、模拟狩猎,让孩子们掌握不一样的技能,获得不一样的体验。

参观明长城:亲触长城遗迹,感知金戈铁马的历史岁月,学习课堂以外的历史知识。

急救培训:提高孩子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能力以及遇险脱身的必备技能。

标本采集:积累生物知识,锻炼动手能力,认识动植物,了解大自然,给孩子留下一生难忘的记忆。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让你暑假快乐充电

课程:项目精选,成长户外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面向5-16岁青少年,有青苗成长训练营和森林之王精品训练营两种课程。

青苗成长训练营,周期为6天5晚,为保证营员们能安全可靠的参与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第一天,营员们即要接受安全和急救方面的培训。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营员们可以参观明长城遗址,采集、认识、制作植物标本,在夜间,可以坐在丛林边,仰望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纯净璀璨的星空。另外,营员们可以在山顶,在丛林花海的环绕下,体验模拟狩猎活动,当一次神箭手;可以伴着清风,在山间小路自由自在的骑行;在蓝天白云下,和小伙伴在田径场酣畅淋漓的踢一次足球。众多体验,尽享户外乐趣。

森林之王训练营,除了以上项目,还可以体验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特色的天空之城项目,天空之城项目让青少年在森林高处完成各种游戏,新鲜有趣,而且安全有保证。丛林穿越,跨越各种树桥,挑战31个关卡,刺激有趣;空中网兜,层层叠的绿色网兜,像蜘蛛网一样挂在树干上,可以体验凌空漫步的感觉,可以做些愉快的小游戏。

开营时间

2018年7月15日,第一期夏令营将开营,随后每周一期,将一直持续至8月31日,最后一期夏令营结束,青少年朋友们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开始新学期的生活了。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就可以报名啦。切记!7月30日前报名,可以享爱300元优惠。

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让你暑假快乐充电

青少年正处于重要的学习阶段,但学习不仅是课本的知识,接触自然,多做户外运动,能调节情绪,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令营活动,城市之外,森林之中,等待着各位青少年朋友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