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CBME美纳多邀您“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

资讯 TOM    2018-07-03 10:49

2018年7月25日至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据悉,CBME作为全球领先、亚洲最大的孕婴童展,本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3065个参展商携4332个品牌参展,约9万观众将到场观展。美纳多作为三、四级市场的高端领先奶粉品牌,也受邀参展,展位面积180M2,是本次展会的第二大展位,设在7.1号馆7-1D03、7-1D04。

今年是美纳多连续第五年参加CBME,虽说是展会常客,但在主题和内容创意上,美纳多每年都会给到展观众带来惊喜,通过更新、更广的方式让到场观众了解企业和品牌故事,以及产品特色亮点。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美纳多以“纯净新高度,原生3760”为主题,把全球黄金奶源地“新西兰”的最高峰——库克峰及天赐级牧场都“搬”到了上海,让到场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的原生纯净。

2018CBME美纳多邀您“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

什么是3760?当我们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数字时,不免产生疑问。据美纳多工作人员介绍,原来新西兰最高峰——库克峰海拔约3760米,同时也是美纳多纯净新高度品牌概念的诠释。

简言之,美纳多独享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天赐级原生纯净,仅此3%”的原生牧场,汇集“7大原生纯净要素”产出优质原奶,成就了富含“6大优量营养”的高品质奶粉,坚持“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高标准”,这就是美纳多为旗下的奶粉品牌打造的最精准战略指标。

当初次听到“3760”时,我们可能并没有太大的感觉,甚至对于黄金奶源地的印象也仅仅是停留在“纯净”二字上,更别说什么“天赐”和“原生”了。为此,美纳多将要打造的是一场极具现场感的展会,力求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美纳多产品非比寻常的纯净品质。

2018CBME美纳多邀您“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

到场观众除了能通过美纳多在展会现场独具匠心的设计,场景化的方式,体验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牧场远离城市喧嚣,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自然风情,伸手触及银装素裹,恬静仰卧在白云之间的库克峰。

如果说,原生纯净牧场是自然的馈赠,那么“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每一滴原奶的纯净,则需要高效、严苛的生产制作工艺来保障,对此,美纳多始终如一地坚持高品质要求。

据了解,2017年10月,美纳多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威士兰乳业)合作兴建的美纳多专享PNL工厂就已经竣工,并陆续获得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颁发的RMP证书,通过国际认可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HACCP的认证,以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局(CNCA)许可的新西兰乳品(婴幼儿配方乳品除外)生产企业在华注册。新建的PNL工厂拥有全新的药厂级净化车间,拥有新西兰同行业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每个环节都采用英国、德国等世界各地优秀供应商的一流设备,实现全自动化无菌生产。工厂采用的高速生产线能实现一分钟120罐奶粉的生产量,为美纳多进口奶粉提供强大的海外资源保障。

2018CBME美纳多邀您“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

目前,美纳多两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启活”、“美纳优”的配方注册已成功受理,预计新品将在2018年年内上市。届时,同步上市的还有两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非婴配”产品——1款儿童配方奶粉与1款孕产妇配方奶粉。

面对“二胎”红利、“奶粉新政”时代的行业整合与迭代,美纳多早已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来自新西兰黄金奶源地的优质产品和专业的孕婴服务,向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