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资讯 TOM    2018-07-03 10:50

6月30日,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召开。受西安市高新区邀请,泰然董事长潘宝锋先生作为嘉宾参会,并在大会“西商情家乡行”高新区专场签约仪式上,代表泰然与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以“一带一路:新时代 新西安 新西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奋力谱写大西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全面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

大会邀请政、商、学、文界代表、知名企业家代表、各界精英等共同参与,除省市相关领导外,出席本次大会的精英代表还有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亚太商工总会主席及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荣誉主席杰默•伊纳什维利、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黎昌晋等。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新西商,是大西安大发展的新英雄。新西商强,则大西商强,西安会为大家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让大家在西安安心投资、舒心生活。西安已经成为海内外投资热土城市,要打造全球最优营商环境城市,我们的目标是‘不达最优不收兵’。”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发表致辞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出席高新区专场签约仪式,并会见潘宝锋董事长。潘宝锋向杨主任介绍了泰然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泰然新零售总部落户高新区的发展规划。潘宝锋表示,泰然愿意扎根在西安,与西安共同发展。泰然新零售总部必将成为西安打造“新经济之城”、“新零售之城”的重要力量。杨主任认真听取了潘宝锋的介绍,表示欢迎泰然这样的优秀企业投资高新区,高新区独特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会给企业发展最大的支持。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杨仁华主任会见潘宝锋

在高新区专场签约仪式现场,杨仁华主任表示:“高新区建区27年来,走出了一条中西部高新区的独特发展之路,成为陕西和西安最强劲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中西部地区最璀璨的明珠。取得这样显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企业家们对高新区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家为高新区、大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给予企业最大支持,提供‘金牌店小二服务’,也希望广大企业能更加积极地投身于高新区、大西安的现代化建设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自身,共同推动高新区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致辞

泰然拟初期投资2亿元,将泰然新零售总部落户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全面发展新零售事业,依托其本身技术优势和大数据算法,通过持续的科技投入开发,使“泰然城”线上线下创新融合的模式、极致化的理念,成为西安本土新零售平台的最好代表。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上台见证签约。高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与泰然董事长潘宝锋进行签约。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潘宝锋代表泰然与高新区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潘宝锋董事长作为现场唯一致辞的新西商代表对高新区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潘宝锋首先对高新区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感谢。他说,非常开心能和高新区达成合作。在之前参加的入城仪式上,他感受到了西安历史的宏大壮美;在本届西商大会上,他感受到了西安今天的开放进取。西安必将引领中国的发展。潘宝锋同时呼吁在场的企业家朋友,抓住历史机遇,加速在西安的投资布局。他表示,相信我们新西商,一定可以和西安共同发展,助力西安腾飞的梦想。

泰然出席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全面开启新零售战略征程

潘宝锋董事长作为现场唯一新西商代表向来宾致辞

泰然与西安市高新区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泰然新零售战略的全面启动。未来,泰然将通过新零售服务,覆盖亿万消费人群,向广大客户传播“品质生活”的真谛。从西安开始,泰然将继续深入每一个城市,为大家送上极致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